快手引流有诀窍 有一个点易被忽略 快来看一看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11

运营一个短视频账号,最令人头疼的一件事莫过于视频吸引不到流量,始终没有播放量。其实短视频吸引流量也是有技巧和方法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快手是怎么能吸引流量的吧。

首先,优质的视频内容不用我多说了吧,只有优质的内容才能获得平台更多的流量推荐。视频内容需要反复的打磨和搞清脚本套路。

其次,要做好视频封面和标题的优化,直播的封面和标题要突出重点,用一句话形容你的直播亮点,控制在12个字以内。尤其是封面,很多人会冲着封面点进一个视频,做好封面就是成功的一半。

然后做好视频标签,这个对于流量的影响很大。现在很多直播平台都是通过千人千面来展示,而标签是千人千面识别的前提、达人直播可以跨类目来测试流量,店铺主播可以打通同类目小标签来测试流量,建议一周三天,不断调试。

最后说说视频发布时间,这一点很容易被忽略。其实观众是有限的,观众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作为一个小主播,如果在黄金时间段和大主播抢流量,你说失败的概率大不大?所以小主播要避开黄金时段,晚上8点至凌晨1点做好自己的直播规划,建议一周三天,一个月或三个月作为调整基数。强调一点,初期做直播,关键是转化,而不是死盯着流量;

当然别忘了复盘,通过数据分析反推直播间的运营情况,进行合理地调整,只有这样才能运营好一个快手账号,成功的获取流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