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数字经济新时代加码 宝德X86新战略解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5

2018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要加快5G的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同时推动更多生产要素投入数字经济建设。

在中央政策不断推动下,企业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增长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数据显示,仅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增加值高达35.8万亿元,同比增加了8.6万亿元。同年,数字经济产业占我国GDP比重达36.2%,对GDP增长贡献率达67.7%。数字经济,逐渐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

2021 宝德 X86 生态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算力需求的日益增长,带动了硬件设备的强劲增长。根据IDC 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x86服务器市场的供应商收入同比增长3.2%,达到825.9亿美元。X86服务器市场,在大数据时代再次迎来强有力的增长态势。国内知名服务器品牌——宝德紧握机遇、乘势而为,于2021年6月9日,在深圳召开“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携手英特尔隆重发布X86新战略,进一步强化线下渠道,为数字经济新时代做全新战略部署。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

数字经济浪潮下,如何精准判断局势,把握机遇,成为实现企业快速增长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服务器TOP5品牌,宝德坐拥23年服务器研发经验,技术储备雄厚。在2021年中,召开生态伙伴大会,广邀各合作伙伴及媒体,正是技术自信的最佳体现。

携手英特尔 打造全方位 优势产品

会中,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 李瑞杰率先指出,在服务器需求井喷的新形势中,宝德必须紧抓机遇,借助深厚技术积累,在X86服务器竞争新时代赢得先机。

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 李瑞杰

实际上,宝德也是这么做的。作为国产服务器TOP5 品牌,宝德在X86服务器领域,已形以AI、高密度高性能、高扩展大容量、通用、边缘计算、图形工作站、监控服务器、HPC等产品为核心的矩阵,可轻松满足绝大多数大中小型企业需求。同时,为进一步满足高性能计算的需求,宝德还在整机硬件能力、散热设计、服务能力、产业链、OEM/ODM定制,五大领域全面出击,建立竞争壁垒。

宝德携手Intel,打造的产品多次创造业界第一、刷新SPEC世界纪录等荣耀和成绩。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宝德将与英特尔持续不断的推出领先业界的产品,努力推进X86新渠道大战略,贯彻携手共赢的理念。借助英特尔最新亮相的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宝德全新X86服务器无论是在性能、价格还是售后等多个方面,均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且宝德还可以帮助终端用户,共同探讨应用场景,量体裁衣打造适用的解决方案。

借助宝德自身的产品优势,在X86服务器竞争新时代,宝德将进一步发挥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卓越性能,结合自身的技术储备,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全新渠道战略 贯彻双赢局面

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主力军。宝德不仅拥有强大的自研能力,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更能敏锐和精准地判断局势,通过全产业链合作,铸就数字经济时代的新荣耀。

作为英特尔中国化的先锋代表。在本次X86生态伙伴大会中,宝德正式启用新渠道战略。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 李瑞杰提到,宝德将从传统的亚直销模式向新型直销+渠道模式演进。会上,宝德与北京方正通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翰林汇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X86业务全国总代理的签约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宝德X86业务一级省代理和行业代理部分代表的授牌仪式。

宝德X86业务全国总代理签约仪式

借助全新的渠道优势,宝德将全面扩展夯实渠道,贯彻“全民皆兵、海纳百川”的策略。在大势增长的局面下,宝德正在努力打造业内覆盖渠道最广的服务体系,形成以渠道为核心的高效4P整合营销。

宝德也将与渠道商共同成长,根据代理意愿及能力打造新时代宝德渠道业务格局。为此,宝德也将投入更多高性价比的渠道机型,预计费用过亿元,并为各级代理提供优惠的渠道资源及更丰厚的销售奖励,全面贯彻“伙伴优先,让利伙伴,携手共赢”的理念。此外,宝德表示,携手广大渠道伙伴,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积蓄产业力量,把握历史机遇,成就更大的辉煌。

深耕23年服务器领域的宝德,将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竭尽所能寻求与伙伴们合作的确定性,与渠道合作伙伴们结成联盟体,抱团前行,创赢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