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如何囤货过夏天?这份苏宁奥莱618尖货推荐赶快收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5

六月真的是一个令人感到快乐的月份,不仅有儿童节,还有端午小长假。小长假过后,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促正式进入爆发期。今年在众多平台中最让人期待的就属苏宁,提前至6月16日零点爆发,付尾款抢购。

最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易购今年主推频道苏宁奥莱,尖货补贴会场格外令人期待,苏宁表示补贴后的到手价必须低于天猫和京东,6月16日零点正式开抢。

举例来说,亚历山大·麦昆的小白鞋,这双小白鞋可以说是当代女生鞋柜里必不可少的一双运动鞋了。这双鞋不仅穿起来舒适感超强,独特的鞋型设计还可以做到不留痕迹的增高和视觉上的瘦腿,穿上秒变180大长腿。苏宁奥莱补贴后,原价大几千的麦昆到手价只要2579,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香”了!不仅有平台品质保证,价格更是感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鞋还要找“代购”了。

不仅仅是麦昆,梦中情包COACH网红款山茶花单肩包,也在苏宁奥莱尖货补贴品之列,原价5700的COACH 山茶花,616零点只要4折不到的价格,补贴后到手价仅1999,此时不冲更待何时?更有COACH 21春夏新款BEAT系列单肩包、BURBERRY帆布手提袋、MCM帆布双肩包等大牌包包,补贴后价格低得“离谱”。

不仅仅是大牌包包,还有各种美妆护肤品价格也都非常划算,很适合小姐妹们“囤货”:兰蔻新款轻透防晒618平台补贴满300减40到手价只要260;欧莱雅“小黑瓶”面部保湿肌底液有买有送,到手110ml低至279。还有低至749的SK-II神仙水等各种热门大牌产品通通拥有补贴价格,各位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

刚刚从端午节小长假的轻松氛围中清醒过来,就再次被苏宁618的各种大牌尖货补贴“迷晕”,果然苏宁易购是YYDS,各位小姐妹、“羊毛党”千万不能错过这一波优惠,6月16日0点让我们一起给“年轻”的苏宁“上一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