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魁榜邱崇:知识改变命运,用教育影响一代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7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随着科技与经济的快速发展,在线教育顺势而生,尤其在2020新冠疫情期间,在线教育发展迅速,不少平台竞争激烈。而学魁榜此时已经建立五年之久,不得不说如今还未满30岁的学魁榜创始人兼CEO邱崇有着长远的眼光。

邱崇生长在高考大省山东,2010年以裸分682分考进北京大学,并本、硕、博顺利从北京大学毕业,现任学魁榜教育创始人兼CEO,创立了逆向学习法,研发了数学系列技巧提分课程,开创了“AIOSS”一体化知识体系和“三大法宝”考试秘籍,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1篇,著书《直击高考“漏洞”》、《学魁讲真题》、《学魁解题妙招》等系列教辅资料。

很多人都没想到,为何一个北大博士放弃名企高薪却选择成为一名教学先生。邱崇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当初创业的想法。“2010年高考后,我在北京大学药学院攻读本科期间,经常会有家长找我帮助孩子补习功课,渐渐我发现尽管教育在我国已经发展了几千年,但模式仍旧十分传统,学生学习效率还是比较低。”邱崇回忆说,“因为教育和知识是很多学生逆天改命的捷径,而我是教育的受益者,才更希望用方法帮助一个学生,用知识改变一个家庭,用教育影响一代人。我就想到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把更高效的学习方法分享给更多的学生,去帮助三四五线甚至山区的孩子接受更优质的一线清北名师教育资源,提升孩子们学习效率,让更多孩子收获教育带来的硕果。”

于是邱崇在2015年携手多位清北学霸共同创办了学魁榜教育,专注于提供初高中在线辅导课程,切入在线教育领域。让清北学霸带出更多的学霸,让更多孩子不再成为高考的炮灰,而是一匹匹黑马,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的家庭。目前学魁榜已成立六年之久,收获了肉眼可见的成绩,但学魁榜并没有满足于此、止步不前,而是回过头专注于教学研究,追求更好的标准与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坚守教育的本质。邱崇及其团队还深入研究在线教育如何保持其可持续性,邱崇对教育企业是如何活下来以及怎样活得好的理解是先做强,再做大,最终是追求做久。高质量的内容是教育做久的基础与保障,学魁榜致力于打造优质教育。未来,学魁榜教育也将继续坚守教育本质,坚持为更多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产品、更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学魁榜会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