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Newegg联手华为瞄准全球移动终端跨境电商消费市场 轻松实现一键链北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7

据悉:根据2020年移动经济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2020年底,全球共有将近50亿+人使用移动服务,占全球人口60%以上。到2025年,全球将会持续增加约7亿移动用户。此外,全球的跨境电商也正向移动端迁移。未来将会有53%的网络流量来自移动端设备,移动端设备在电商营收的占比合计44%。

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中,北美市场以其成熟的市场基础、支付便捷程度、物流服务覆盖率和服务能力、法律完善度、市场消费能力及发展空间都遥遥领先其他国家。 中国知名国货企业要得世界,必要得北美。这几年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聚焦北美市场,集中资源服务高品用户群,打造自己的品牌。

我们也可以看到,这几年下沉市场的移动社交不仅在中国电商的新风口,同样也成为美国电商新的增长引擎。2019-2021年美国移动端电商销售占零售销售额百分比逐年增长,预计2024年有可能会达到近50%。这是由于美国中、高层消费群体市场潜力巨大,且影响了美国市场消费手机终端发展趋势的主要原因。

从北美电商巨头新蛋的差异化制胜策略来看,新蛋全球CEO邹果庆先生最新提出的战略是——品质中国、世界共享、从“新”出发。在此战略思想下,新蛋也开始关注自己在北美培育20年的消费群。随着2021年5月新蛋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也开始为新蛋4700万高端用户群启动了新的画像定位工作。年轻化、移动化、社交化成为2021年-2023 年新蛋关注的关键词。

新蛋2020年在国内业务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跨境电商新贵。2021年新蛋为了给中国卖家提供更为绿色、便捷的跨境业务服务,并针对新蛋自身全球及北美业务优势,不断探索,积极尝试。近期联手华为应用市场上线了新蛋APP。

 

笔者了解到,新蛋上线APP主要期待实现 四大目标

目标一: 选择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APP,坚决践行新蛋集团CEO邹果庆先生提出的——品质中国,世界共享,从‘新’出发的战略思想。

目标二 :作为全球前三大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汇聚全球热门精品应用,月活跃用户超过5.4亿,拥有丰富的应用分发经验。华为应用市场凭借荟萃精品、安全绿色等特性,成为移动端全球用户便捷的应用体验平台。借助华为广阔的全球市场,新蛋Newegg客户端能够触达更多世界用户,让更多人只需动动手指即可浏览物美价廉的商品。

目标三: 此次应用上线还将助力推广新蛋高效的销售与物流系统,使其进一步惠及全世界科技全品类用户。

目标四: 重要的一点是在移动终端首页面,相比其他国际电商大平台,新蛋单独为中国卖家开辟了首页北美用户流量专属专栏。

新蛋技术团队凭借20年的技术积淀,在APP设计上,采取一贯的国际风格,简约、清新、务实的界面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通过清晰的应用分类等栏目,直观地显示应用导航,新蛋用户可享受到快应用的便捷技术体验,即点即用,不仅节省移动端内存空间,也缩短了应用体验路径。

2021年4月中国著名品牌大疆的官方直营店正式入驻新蛋,5月新蛋与中国邮政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6月新蛋携手小米、美的、清华同方、360、金泰克等十大品牌举办了——“国货之光,品质中国,十大品牌聚新蛋”启动仪式。此次与华为合作在全球推广新蛋APP应用,将成为新蛋赋能中国出口卖家向更先进、更快捷、更全面跨境电商平台进发的征途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未来我们也期待新蛋能携手更多的中国品牌,将中国的品质商品、优质的服务推向北美乃至全球跨境电商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