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巅峰之战再创人气巅峰 人气主播1012万票折桂“最美音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7

最美夏日激情,再启巅峰之战。继春季赛完美落幕之后,花椒直播年度大赛——“2021巅峰之战年度才艺·夏季赛”于近日盛大开启,首个赛道“最美音乐”决赛于6月11日晚间举行。最终,主播千.寻凭借超高人气夺得冠军,筝苹果、秒秒Pisces分获亚军和季军。

当晚的比赛,由在2021巅峰之战春季赛“最美口才”比赛中荣获口才王者的主播一门GDM主持。直播间中,10大主播分成5组展开PK,倾情献艺,观众们的热情如夏日的气温般高涨,三位专业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参赛主播都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

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直播间硝烟弥漫,主播千.寻在广大粉丝和观众们的助力下,获得了1012万票,再创2021巅峰之战的人气巅峰,这一票数不但震惊了主持人一门,也震撼了粉丝和观众。虽然最终千.寻与筝苹果的得分同为141分,但根据比赛规则,千.寻凭借1012万票的超高人气,力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的筝苹果,夺得“最美音乐”冠军。

近年来,花椒直播主打“才艺星”概念,尤其注重主播的才艺培养,在系列赛事中引入专业评委机制,让资深专业大咖引导素人主播成长,形成了具有深度和广度的才艺主播梯队和直播平台的自身造血机制。“巅峰之战”系列赛事、“花房之夜”盛典,让一批批素人主播在比拼竞争和努力奋斗中成长,从表演青涩到才艺超群,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四海,赢得了广大粉丝和观众们的口碑和喜爱。

2020年疫情以来,花椒平台素人主播开播人数同比增长近一倍,这也显示了花椒平台对社会大众的吸引力,在就业压力增大的背景下,主播职业凭借较高的收入和相对灵活的时间,成为初入社会的年青人的重要择业渠道之一。

“2021巅峰之战年度才艺·夏季赛”将分为“最美音乐”“最美舞蹈”“最美天使”“最美口才”“最美声音”五大赛道举行,全部比赛贯穿整个夏季,将于8月底结束。其中,“最美舞蹈”决赛将于6月25日举行,比赛进程及详情,敬请关注花椒直播平台、官网及花椒媒体矩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