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刷单才能有效果 能不被检测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17

淘宝卖家想要让自己的店铺排名更高,那些宝贝排名比较好的淘宝店铺,没有几个敢说自己店铺没有淘宝刷单的。他们的宝贝排名都是通过淘宝刷单来实现的,怎么刷单才能有效果才能不被检测呢?

1、清理浏览器缓存

在刷单之前,的要清理好浏览器缓存,如果不清理浏览器缓存的话,是很容易会被淘宝检测系统检测的。

2、保证货比三家

淘宝刷单的时候,要做好货比三家,这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不货比三家的话也是很容易被检测的,我们可以要求刷手在进店之前浏览2--3家同行店铺进行货比,浏览详情页的时候,要慢慢拉倒底,浏览1--2分钟就可以了。

3、需要和客服聊天

和客服进行简单的旺旺假聊。但是假聊的时候,不能提及刷单,或者刷单平台,返款之类的,评价回评也是值得淘宝卖家关注的。

其实刷单的过程就是一个正常的购买产品的过程,按照正常流程走就好了。刷单只是提升人气的一个手段,也是一种有风险的操作,如果想要慢慢做不介意人气低的话,还是不要操作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