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避坑 淘宝补单需要知道的事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17

随着开淘宝店的人越来越多,想要获取流量也变得越来越难,因此刷单成为了很多店家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可是有些店铺刷单很有效果,有些却好像刷了跟没刷一样,这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导致刷单没有效果的很大影响因素就是选品,也就是你选出来被刷单的那个产品不能真正带来流量和销量。

建议选择2到3个款,一个做爆款,另外两个做辅助款,如果爆款出现什么疑问,辅助款也可以做流量担当,这样你的店铺就不会一下子就死掉了,这也是各个平台的趋势,因为各个平台都是考验店铺综合运营能力,只有能力好的才会获得更多的流量。

针对宝贝和店铺要做好关键词优化,我们新手需要找那些竞争力比较小的关键词,确保在你上架后通过新品在前10页能找到你的产品,一定要尽可能的把流量和点击转化成销售量,这样才能更好的获得推荐。

注意调整刷单的数据,一般主要转化率,收藏加购率,跳失率,收藏加购一定是比月销量要高的,因为喜欢这款宝贝的人很多,但是下单率不会达到100%,这个也涉及到跳失率,小编以后会讲的。所以我们需要销量,流量,收藏,加购,关注店铺粉丝一定一定都要做,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

做好店铺的优化,注意补单细节,调节好数据,这样严格把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让刷单起到应该有的效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