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化替代潮水涌来!金万维云联如何“0代码”实现传统软件快速在国产化终端的兼容适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7

随着信创产业的快速推进,政府企事业单位国产化替代正在全面展开。

距离2021年结束,还有不足半年的时间,年初国家要求的党政企业国产化单轨率完成90% 的建设指标,还能100% 完成吗?

时间紧、任务重!

而且,国产化推进过程中面临重重棘手问题:

某部委单位 共有100多套软件,只适配了20 套,剩余80 多套软件,如何在国产化电脑环境中应用?

某水利局 日常常用的流版签软件不支持在国产化电脑上使用,如何解决?

某民政局 传统软件在老旧电脑上运行速度慢,但是国产化电脑还未到位,如何过渡?

……

因为时间、预算、技术 等问题,企业在国产化推进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金万维基于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联合上下游生态伙伴重磅推出

云联·业务专版系统国产化改造方案

解决政企客户在国产化落地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基于上述问题,云联助力企业实现

“0代码”实现传统软件

在国产化系统环境中的改造

1、金万维业务专版系统国产化改造方案,采用先进应用虚拟化技术,无需二次开发,0代码 实现传统软件在国产化终端中流畅使用。

2、已适配的软件直接在国产电脑上使用,未适配的应用通过云联技术,集中改造发布到国产电脑桌面上,实现在国产电脑上流畅使用。云联支持“双轨”路线 ,满足政企客户当前快速国产化改造需求。

3、通过云联发布,解决流版签软件在国产化环境中运行使用问题

针对部分政企客户信创推进过程中,不允许采购windows电脑和服务器,老旧电脑速度慢的问题,通过云联应用虚拟化技术,集中发布管理软件,实现应用提速

 

云联与主流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实现兼容认证

通过云联国产化“过渡”方案,可以帮助政企客户快速提升“单轨化率”,低成本、快速完成年度落地指标。

而且,云联业务专版系统国产化改造方案电脑兼容360 浏览器和火狐浏览器,员工使用习惯和本机使用习惯基本一致 ,提升国产操作系统的实用性,帮助用户适应国产系统环境,让国产电脑真正的用起来,为企业实现全国产化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金万维产云联国产桌面操作方案已成功在某国家部委、某省省委党校、某省林业科学院、某省移民局、某省发改委、某水利局、某民政局、某教育局等1000余家大型政企 中得到推广应用。

国产化浪潮已至,紧抓机遇才能获取发展先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