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野扫地机,养猫养狗之家必备,毛发多灰尘多,睛野轻松搞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8

我们的生活物质条件变好了,为了生活,我们加快了前进的脚步,人也越来越容易孤独,不少人开始选择养宠物陪伴自己,比如猫和狗,这类宠物长相可爱,对主人也十分忠诚,可以满足人们的一种精神需求。虽然养宠物很快乐,但是在养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困扰,比如宠物喜欢掉毛,这些毛絮难以清扫干净,它们欢快地转一圈,毛发又掉地上去了。

养猫养狗的主人遇到这种情况不用过苦恼,因为这是养宠物最常见的一件事情了,不少猫狗一年十二个月都在不停掉毛,掉毛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当毛发越积越多,主人一看不免容易起鸡皮疙瘩,长时间不清理还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不卫生,针对这个问题,很多人会去市面上买扫地机器人,比如Pureture N8K宠物扫地机器人。

没用过扫地机器人的朋友,心中都有一些担忧,他们担心这些扫地机器人不实用,并不能起到真正的清洁作用,或许最后还是要自己拿起扫把把这堆恼人的毛发给扫干净。和不少人一样,笔者当初也是有这样的担忧,不过思来想去的,最后还是买了睛野Pureture N8K扫地机宠物版,为了找到一款能满足笔者需求的扫地机,当初也是费了很大的心思才选择它,而且它套装的各类配件还算蛮齐全的。

笔者知道有不少人跟本人一样,嘴上说着不想扫地,一边又左右怀疑这个扫地机,但是没办法,白天只有12个小时,这12个小时里有8个小时给了工作,甚至有的时候还要加班,时间不允许笔者做更多的事情了,所以本人决定花最低的成本请来这个“扫地保姆”,不过想知道这个保姆可不可靠,就跟笔者往下瞧瞧吧。

开箱篇: 为了能够购买到一台靠谱的扫地机,笔者花费了不少心思。在进行了货比三家之后,笔者开始有些麻木了,不过当笔者看到高级的睛野Pureture N8K扫地机器人忽然觉得惊艳了,它和其他扫地机一样有圆圆的机身,但是它圆圆的线条自然流畅,而且洁白如玉,笔者觉得无论放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它与周围的环境都是那么的融洽,比较有高级感,很有档次,笔者比较喜欢简约一点的扫地机。

这个扫地机不光看着舒服,而且不占地。它运行起来十分灵活,这是因为它的轮子坚实,轮子底下有纹路,跟我们往常开的汽车轮胎差不多,所以运行过程中比较稳,也可以较好地控制住方向,这台扫地机无论到哪都是这么顺溜。即使在打扫过程之中不小心碾到了一些障碍物,障碍物若不小心进了轮胎,也是可以轻松拿出来的。

揭开机子的前盖,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尘盒,这个尘盒体积不小,大概有650ML,650ML就代表笔者可以两个多星期才倒一次垃圾,笔者不得不赞一下设计者,因为这样的体积对于笔者这样的忙人来说,真是一种福音,要知道笔者家里的大猫整天乱窜,毛发更是掉了一地,而笔者也是一个长发飘飘的弱女子,要是自己一个人干完这堆活该有多累,所以这个艰难的任务交给这个扫地机,再适合不过了。

这个扫地机不用笔者操心,即使本人不在现场,也不用想着会不会被一些桌桌椅椅给碰到,因为里面有防撞条,所以这台机子有避障的功能,在快要和桌椅角要触碰的时候,它会忽然减少速度,避免机子收到伤害,如果机子因为经验不足头一次碰到了,下次也不会再碰了,因为它碰过的地方有障碍点,下次扫地它就会“长记性”轻松避开了,这台机子真是聪明。

扫地 机不仅有 高效 的扫地功能,还有轻轻松松的拖地功能。

机子要拖地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张魔术贴贴到固定的位置,然后把拖地布给粘上去即可,像笔者操作能力较弱的人,也可以把抹布牢固地装上去,即使碰到水,它依然牢牢地粘贴在那里,稳如泰山。

其次,这块拖地布很好用,它有极强的吸水能力,即使是不小心把一碗水洒到地上,它照样能迅速吸干净,如果你家里面的大狗狗或者说大猫猫没有去指定地点拉尿,而是不小心在家里的哪个角落哪里拉了,它也可以轻轻松松地吸附。

这个扫地机不仅能扫地能拖地,而且行动还非常方便,因为它小小的机身,可以轻松地钻进桌底,床底,沙发底,它可以把这些难以打扫的角落打扫得干净如新,打扫完以后,你感觉房子的空气都是清新的。

拖地篇

轻松注水超级简单

笔者讲了一大堆,也该给各位讲一下这台机子拖地到底有多厉害了。笔者自打养了只大猫以后,会花不少心思在打扫卫生上,每次要拖地之时,我都会细心地在水箱里边放点威露士。有了这款扫地机以后,我可以直接把威露士放进扫地机器人的水箱里面,水箱就在前盖里面,旁边还有一个尘盒,这两个是结合在一起的装置,放好威露士盖好前盖后,机子就可以轻松开始运行了。

市面上有各类扫地机器人,但能做到像睛野扫地机器人这样的功能的,笔者目前还没有找到,这应该是它们独有的创新之处,笔者要给他们赞一个!

不仅如此,睛野的这一个水箱还能进行数控,里边有三个不同的档,无论你家地板是瓷砖的还是木板的又或者是重灰的,它都能灵活根据你家的地板采取不同的专用档位,一口气就可以全部打扫下来,不需要咱们在半途中进行加水。

宠物养久了难免会有一些味道,不过睛野Pureture N8K也送了笔者去异味的清洁液,每次使用的时候咱们只需要稍微喷两下,就能从里到外细心清扫了,清扫完以后闻着那清新的空气,总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尘盒体积大更省事

睛野尘盒体积较大,有650ML的容量,即使每天打扫,尘盒还是有空间的,可以装满满的垃圾,这些垃圾我们可以过三个星期再取出来再倒,清扫过程可轻松地把灰尘吸进去,不让尘土飞扬,空气十分清新。

路线规划精准

这款睛野 Pureture N8K规划的路线十分精准,它不像市面上的一些扫地机器人一样会发生漏扫的情况,可以针对房子里面的卫生情况进行规划导航,扫过的地方也不会多次重复再去扫,行动迅速,效率极高,这还多亏了它精准的扫地导航系统。

扫地机可以随时操控,我们只需要拿出手机,随心选择不同的清扫模式,比如我们可以选择沿边清扫,自动清扫或者定点清扫。内置芯片能不让扫地机不出现迷路或者在同一个地点转来转去的情况发生,清洁的路线十分清晰,速度很快。

家里的大猫因为太调皮了,总会磕磕碰碰弄到一些东西洒落在地,毛发,灰尘总会在不经意间掉入地面,要是不用这种类型的扫地机,或许过程会比较繁琐,没有人看着它,也没有那么放心。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吸尘器,但笔者对比以后,觉得睛野 Pureture N8K操作效率会更高一些,因为它最近也对智能系统进行了升级,可以更快识别房子的地形,并智能给出定点、自动、沿边等清扫模式,十分方便。

安静清扫,分贝超低

很多人在使用机器人的时候,总会听到各种劈里啪啦的声音,如果人在房子里面听着这些声音难免会烦躁,也会惊扰了我们的大猫猫,小狗狗,针对这个问题,睛野也做了特别的设计,它在清扫的过程中会非常安静,即使有声音也和普通人轻声说话差不多,完全不影响我们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躺在床上睡觉,给我们和宠物一个更好的空间。

我们不仅可以在家里操控睛野扫地机,也可以在公司,或者在更远的地方长时间地操控着它,如果它的电量不足了,它也会乖乖回到充电的地方“吃满”电量,我们可以随时设定清扫的时间,下班回到家就是一个干干净净的环境了。

容量大超长续航

不少人会在清扫过程中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房子太大了,扫地机器人扫着扫着就没电了,无奈的我们只好让它回去继续充电,一般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电池容量只有1500毫安~2000毫安,使用时间不长,但是睛野 Pureture N8K就难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它有2600毫安电池容量,可以连续猛干90分钟。当然了,如果是那种非常大或者是复式的房子,就不推荐使用了。

总结:

现在有不少人会饲养宠物,也非常享受生活,如果我们希望节省时间,解放双手,也可以用高科技的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增添一抹色彩,睛野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便是不错之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