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账无忧斩获“最受用户好评的智能财税SaaS平台”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在北京举办的“2021(第三届)创新发展论坛暨《2021企业创新发展白皮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旨在从多维度、全行业挖掘优秀企业、产品、解决方案,并通过年度企业评选激励各行业、领域中业务创新、技术先进、服务贴心的代表性企业。

金蝶账无忧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财税服务领域垂直云服务,一举斩获“最受用户好评的智能财税SaaS平台”大奖,并与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等优质企业共同入选“2021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TOP100”排行榜。

经过一年多疫情冲击的影响,让更多代账公司认识到企业上云的重要性。云服务能够帮助代账公司打破地域、人力、时间的限制,保障服务不断线,管理更高效,金蝶账无忧智能财税SaaS平台,借助AI人工智能、数据挖掘、云计算等技术,为代账公司业务赋能、提高企业运营效率,进一步帮助财税服务行业实现业务自动化、管理数智化。

围绕客户业务场景需求,不断研发新技术以优化产品服务、打造客户极致体验是金蝶账无忧的坚持。财税服务市场正从增量转为存量,不少代账公司遇到业务增长瓶颈,金蝶账无忧随即推出 “数字驾驶舱”新解决方案,依托大数据,为代账公司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打造数字化服务体系、挖掘增值服务增长点、激活员工并全员驱动,以数字化模式创新助推代账公司数字战斗力即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除了用匠心打磨产品,从售前期的专属顾问为财税服务企业量身推荐解决方案,再到上线过程中的专业培训,以及售后期提供的“7x24小时智能机器人服务”、专属顾问咨询服务、年均50场的线上“互联网+财税”公益直播等等,金蝶账无忧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提供了贴心的全流程服务。

财税服务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金蝶账无忧的奋斗目标,从智能化运营管理、自动化票据采集与生成、数字化账务核算、到批量税务申报,金蝶账无忧打造的“智能代账服务、智能税务服务、智能工商服务、数字化客户管理、数字化协同管理、可视化经营管理、员工赋能激活、企业口碑提升”8大赋能体系,为代账公司提供了一体化的云解决方案,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目前,金蝶账无忧已成为超过27000家 代账公司的信赖之选,为300万+企业打造智能的“掌上智能财税服务中心”。未来,金蝶账无忧将致力于通过对数据的多维度洞察,帮助代账公司实现数据价值落地,为行业数字化发展安上“新引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