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解压的完美攻略 —全新科勒Moxie音乐魔雨花洒,让沐浴充满幸福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8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都市人正面临各种精神压力,“如何解压”成了快节奏生活中的焦点话题。人们都渴望能在家种卸下一身疲惫,其中聆听音乐、纵情歌唱,始终是大部分人用来释放压力、缓解情绪的首选方式。科勒洞察到现代人对于音乐解压的需求,推出全新科勒Moxie音乐魔雨花洒,将沐浴与音乐享受合二为一,让现代人能在浴室中卸下盔甲,彻底放松自我。凭借其带来的浴室感官新体验及独特的细节设计,该产品在2021年国际红点及德国iF国际设计奖项中均荣获大奖,打造沉浸式的私“浴”音乐空间,带来精彩纷呈智慧生活方式。

打造live现场,让你“乐”在其中

全新科勒Moxie音乐魔雨花洒将全球领先的音箱品牌harman/kardon专门设计的无线蓝牙音箱融入其中,打造卓越的live音质,让每一次沐浴都有音乐的美妙律动相随。采用蓝牙5.0连接,速度更快,兼容性更强。触手可及的控制按钮设计,音量、切歌都尽在掌握。考虑到浴室水汽弥漫的环境对设备的影响,无线音箱拥有IPX7防水等级,穿透性音质让你享受酣畅淋浴的同时,沉浸在天籁般的音乐中。

此外,这款专门设计的内置音箱通过磁力吸附,拿取轻松自如,是会“唱歌”的花洒,也是便携式的音箱。淋浴模式和普通模式自动切换,不论在浴室嗨歌还是在海边度假,都能带来震撼人心的音质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音箱上设有蓝牙通话功能,在享受浴室专属音乐会时,也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来电。9小时续航,无论是超长通话还是听音乐都不在话下,一次性解决淋浴时刻的多种难题,让你“乐”在其中。

欢畅“洒水”,氛围感淋漓尽致

全新科勒Moxie音乐魔雨花洒顺应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精心设计了58个出水孔,内外四层的排布方式与完美贴合音响曲线的出水角度,打造全覆盖水流。硅胶表面的花洒头保证了出水孔不易堵塞,让水流划过肌肤的每一处都是舒心体验。

全新科勒Moxie音乐花洒提供头顶款及手持款两种设计,以满足更多卫浴需求。手持款给予更加灵活的沐浴体验,两种配色随心挑选,白色百搭时尚,黑色个性潮酷,充分打造更舒适、更放松的浴室氛围感,让每一次沐浴都是享受。

科勒全新Moxie音乐魔雨花洒延展了卫浴产品的功能性,运用智能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让沐浴在音乐中,不再是一种比喻,在享受酣畅淋浴时,收获满满的生活幸福感。科勒矢志创新,始终坚持以品质卓越的智能设计和产品,将美好的构思变成现实,带领消费者一同畅想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