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专用蓝牙耳机和日常通勤耳机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1

蓝牙耳机慢慢引进市场,讲到蓝牙耳机又分为多种类型,这里我们拿比较多需求的蓝牙耳机进行举例推荐。其实不管是打游戏还是日常用的耳机,最重要的特点还是性价比,贵的不一定好,符合自己情况能实际用到的才是王道!

日常通勤蓝牙耳机

漫步者(EDIFIER)LolliPods Pro

LolliPods Pro采用了,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精选麦克风和专业设计声学腔体,最高可达到38db降噪效果,还配备三种大小不同的耳套。

QCY T8S真无线蓝牙耳机

它是属于半入耳式设计,而且还有入耳检测,可以开启80秒左右的低延迟。外观类似于苹果的设计,续航能力可达17小时,属于中等。

华为 freebuds 4i

主动降噪属于比较优秀的一档,耳机整体的质感手感也十分优秀,想要体验主动降噪的,这款是不错的选择。

漫步者(EDIFIER)声迈FitPods

声迈FitPods 采用-38db主动降噪,内外双向麦克风分别拾取内外环境噪音,并产生反向声波抵消,环境侦听功能,无需摘下耳机,实行监听,同时可通过app调节侦听强度和侦听范围。ai通话降噪技术,通过智能ai精准拾音。同时它也支持ACC音频解码。

游戏专用耳机

努比亚 红魔

耳机预设了两种模式,普通蓝牙模式和游戏模式。游戏模式主要是针对游戏而设计的低延迟模式,在游戏体验过程中拒绝高延迟,提供更加舒服的游戏环境。

飞智银狐T1

优秀的音质优化结合创新性算法优化,大大延迟了声音的传输时间,使得游戏中更快一步发现敌人,一击制敌。优秀的现场方位感,提升了战场生存几率。

雷神HL10

它拥有45ms超低延时,音画同步,耳机单体充电可达4小时续航;充电仓满电时,可供循环充电3次,总计长达16小时的续航,续航从此无压力。

诺基亚 P3600

动铁的单元,音质十分优秀,不锈钢外壳也十分有质感,这个价位上,硬件如此优秀,又乐意打磨音质的耳机不多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