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通:逆向思维玩转视频号变现,让你第一天玩就可以赚到钱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6-21

普通人玩视频号总是这个套路:

第一步、拍视频

第二步、传视频

第三步、做直播

第四步、养粉丝

第五步、再变现

这个思路有问题么?

看似没啥问题

其实问题很大

问题就是,按照这个方式,变现的太累太漫长了,大部分人都是还没有等到变现,就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否选错方向了,从而开始怀疑视频号到底值不值得玩。

怎么办?

换一个思维,用逆向思维来做事儿,你就会完全不同。

通哥非常的懒,视频很少录,直播也是闲的无聊了想找人聊聊天,然后才会开直播。

但是,我的每一个视频,每一个直播都是可以立刻给我带来收入的。这些直播每次也就是一两千人观看,平均每次都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特别强调:我的直播收入不靠打赏,是是有一套成交系统。

如何操作?

逆向思维,反过来做,也就是先想好如何变现,然后再逆推操作的动作,这样我每一个动作,都是最有效的,都是促进转化的。

只需三步:

第一步、目标为导向,设计好变现的路径

第二步、以视频号为工具,解决信任成交

第三步、核心几个工具和技巧,超级机密

运用好这三步之后,你玩视频号的每一个行为,也都可以给你带来直接的收入,从而你才有动力去做更多。

实战的方法从来都不复杂,都是超级的简单,关键是要简单的事情认真的去做,做了就必然有效果。

这个月底,我会开一个主题微课《视频号变现引爆点》实战课程,来和你分享我的操作方法,在这个课程中,你还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1、学习秘诀

学习通哥最简单粗暴的方法,让你学完立刻执行,立刻收钱,让你快速找到视频号变现的快感。

学完就可以开干,开干就可以收钱!

这是通哥所有秘诀的核心特点,通哥的粉丝都清楚,不多废话。

2、学习技巧

关于视频号变现更多细节的操作,我还邀请了视频号掘金系统讲师诸葛欢欢来给大家讲,同时提供系列视频课程学习。

同时,我还会邀请其他有影响力的视频号大咖来和大家分享交流,价值超出你的期望值。

3、加入公会

报名参加了这个课程之后,可以直接免费加入通哥的视频号公会,共享更多的视频号运营支持和变现资源。

错过红利期,后面想要再加入公会,门槛会远远超出这期课程的费用。

4、社群支持

为了配合大家更加深入的交流,我们还会将创建一个微信群,让大家拥有更深入的交流,还可以相互借力合作。

一个优质微信好友最少价值1000元,一个群的好友都加到私域流量,能够给你创造的价值是巨大的。

5、秘密计划

我们还有一个秘密计划,让你在开课之前都有可能赚回N倍的学费收入,报名越早,享受红利的机会就越好。

这是通哥主题微课最大的特色,实战的课程就这么牛逼,你就是亲自体验一下,学会了通哥的这一策略,回报也是课程费用的100倍以上。

什么人适合学习这个课程呢?

1、微信好友超过500人

2、每周能够投入3小时

3、能够学完立刻执行的人

变现,不一定要有自己的产品,不一定已经有了自己的视频号,思路和借力才是最重要的。

运用通哥的方法,你哪怕今天刚刚开通视频号,第一个短视频配合第一场直播,就可以直接收钱,对视频号变现感兴趣的可加微信7196558详细了解。

越实战的,越简单粗暴直接!

通哥从来不讲大道理,只讲简单粗暴实战的方法!

简单的方法狠狠干!

钞票就会刷刷的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