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多维一体化,全员协同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1

业务太分散,数据不统一,是每个企业和谐发展路上的绊脚石。特别是在全球疫情不稳定、供应链频频断链的特殊时期,能让企业老板每天烦恼的,远远不只是业绩、成本、利润等,还有从产供销到供应链等各环节层出不穷的新老问题。

好不容易接了几个大单,销售部埋怨生产部进度太慢,每天被客户催得好心烦。生产部抱怨采购部原材料不到位,导致生产线经常停工停产,严重影响进度。采购部吐槽还有天理吗,明明仓库总是算不清账,不该买的买一堆,该买的一件不买,怪我们?……很多老板经常忙到深更半夜还在为此烦恼,我的公司怎么就这么多问题呢?到底用什么办法才能解决呢?

别担心,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重磅出击,为你带来解决企业各种管理难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18年在企业信息化、智能化管理领域的成功经验,帮你打造以“企业一体化、数据统一化、业务协同化”为目标的智慧管理,功能覆盖产业链全流程,一套管理软件实现企业长久应用和持续发展。

企业一体化管理,解决持续发展后顾之忧

智能时代,以客户为中心已是大势所趋。很多企业产供销业务繁多,不在同个地方办公,各部门管理自成体系。跨业务、跨部门、跨地点沟通协作时,各环节常以自我为中心,导致客户需求、交付到服务等,流程脱节,答复不一。内部都难以统一和协作,更别说围绕客户一致服务,以至于内外问题重重,客户、订单频频流失,严重影响企业生存和发展。

针对以上问题,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通过一套软件集成客户、产供销、供应链到产业链全流程管理。同一个企业,同一套软件,能够持续满足各行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管理需求。同时拥有自定义设置、多终端协同、开放式对接、持续化迭代等诸多优势。而且融合最新的5G、H5、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等技术,无论界面、操作、功能等,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比如,企业可以完全结合自身特点和管理需求,自由选择客户、销售、项目、采购、仓库、生产、售后、财务、人资、办公等模块。后期功能不够用,随时启用更多模块,或开放对接第3方软件、硬件等,数据互联互通。再也不用频繁更换系统,或多套系统孤岛式办公,可谓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模块按需选择,随需扩展

数据统一化管理,破解企业信息孤岛难题

很多企业不同业务有不同管理标准,对应着不同的数据。每天业务频繁流转,各环节数据不一致,每个环节都要重复录入,耗时耗力易出错;数据经常修改,各环节既无法及时知晓,又各不一致,谁都无法保证准确性,盈亏与实际严重不符,决策困难,风险重重?……

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借助一体化的软件架构和设计理念,实现所有数据同源,一次录入全面应用,多维度统计分析。如同天生的数据翻译大师,无论内外数据多么繁杂,都能在一套系统中采用同种语言沟通协作。同时,从客户、合同、项目、采购、仓库、生产到财务等,配齐一键批量导入数据功能,帮助企业开启数据一体化、自动化、实时化管理模式。

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企业经营数据如同在线直播

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各业务数据多维度精细化分析

业务协同化管理,随时随地全员无缝协作

企业是一个持续发展的过程,注定业务、流程、制度等时刻都在变化。比如,新增部门后,架构、流程、人员等都需随之新增;新签几个大单,产供销各环节都要根据客户需求实时调整既定流程;生产过程遇到缺料、宕机等突发,就要集全企业之力协调生产经营正常运转……原有流程随时如同失效的地图,无法满足当下业务运转,企业如何应对?

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将自定义设置、一键式流转、多终端协同融合,帮助企业实现万千流程,自动匹配,数据实时同步。随时随地,通过身边的电脑、笔记本、手机、平板、PDA等智能终端,就能一键协同,全流程化繁为简,事半功倍,降本提效。

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PC端合同一键生成关联业务

移动端随时随地报价,牢牢把握每个客户

移动端扫码汇报生产进度,每道工序尽在掌控

面对全球疫情、内外变化、各方需求、种种问题,老板为了企业持续发展,可谓操碎了心。要想打好多维度转型升级的保卫战,企业一体化、数据统一化、业务协同化,缺一不可。

立即免费试用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及时掌握企业管理新技能,让部门亲如家人,让企业基业长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