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颜育儿服务新升级,母婴专家直播开讲“你不知道的育儿妙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1

小颜育儿,是一家优秀的育儿教育与育儿服务品牌,秉承“让科学育儿更简单”的理念,以提供专业的内容、持续的服务、可信赖的产品为价值核心,多年来持续为众多母婴家庭提供科学的育儿知识及周到的育儿服务。

为了帮助更多的宝爸宝妈解决育儿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小颜育儿即将重磅推出大型线上育儿直播栏目——【小颜说育儿】。由郑楷军医生领衔,倩倩姐、梅姐、海婷老师四位来自育儿教育品牌“小颜育儿”旗下的权威专家组团坐镇。围绕宝宝护理、新生儿疾病、混合喂养、生长发育、母婴护肤等各话题,届时将同各位宝爸宝妈一起,畅聊养育之道,分享育儿知识,破解育儿难题。

小颜育儿直播间正式启幕

专家介绍

边倩倩(倩倩育儿) —— 小颜育儿”高级护理讲师

倩倩曾就职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空军466医院妇产科从事护士工作。拥有10年医学护理工作经验,熟悉新生儿、幼儿常见、应急问题解决与处理方法;具有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资格与多年经验,通晓食物与营养,深入了解宝宝辅食、营养研究,是一位掌握营养学的健康育儿超级辣妈。2014年-2019年就职于国内顶级的、以干细胞为核心技术的恒峰生物,担任母婴肌肤护理高级讲师,期间深刻钻研孕产妇身体以及皮肤养护方法。目前是小颜育儿团队首席育儿师、首席皮肤护理讲师。

小颜育儿团队——倩倩育儿

刘梅(梅姐育儿) —— 营养辅食专家 超级辣妈

拥有10年孕婴养育指导经验,致力于宝宝辅食,深耕“儿童心理学、教育学”领域,熟悉儿童成长发育的心理变化,科学育儿的倡导者及践行者。

小颜育儿团队——梅姐育儿

郑楷军 医生 ——24 年儿科临床经验

郑楷军医生于1997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曾就职原首钢医院(现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小颜育儿”特聘儿科医生。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新生儿急救复苏及护理与儿保工作。深耕儿科医学领域24载,本着“护理重于治疗”的儿科医学理念,从儿童的生理健康及心理健康出发,认真对待每一位小病患。

每一个宝宝的健康都牵动这一个或几个家庭的幸福,儿童保健是促进民族健康,增强民族素质的重要基础。作为儿科医生,她深知自己背负的使命和责任,“我更加希望我们的工作是对于宝宝疾病的及时预防,高效诊治,做好儿童成长的健康卫士。”

小颜育儿团队——儿科专家郑楷军医生

张海婷(婷姐育儿) —— 儿科护士

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曾就职于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护士,持健康管理师、美国心脏协会BLS基础生命支持证书。后跟随中国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医生学习、工作,具备扎实专业的儿科护理知识与实操技巧。7年母婴工作经验,擅长婴幼儿养育,保健,早教等,擅长处理儿科常见疾病等问题,并给出专业的建议。

小颜育儿团队——婷姐育儿

婴幼儿早期教育不可重复,新手爸妈们迫切希望能够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小颜育儿以科学育儿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育儿教育与育儿服务平台,为宝爸宝妈们提供“生、养、教、育”全套育儿解决方案。直播栏目的上线旨在为更多在育儿过程中遇到困惑的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轻松、简单有效的专业方法。在这里,有资深的育儿专家为您答疑解惑,有成千上万个成功案例与您分享,有专家和你在直播间面对面互动。每周相约【小颜说育儿】直播间,和专家一起畅聊育儿之道,分享幸福人生。

科学育儿是一场修行,“小颜育儿”希望和所有父母一起,在育儿的路上收获幸福和喜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