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E2021 |看“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的“绿”科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1

6月17-19日,“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 “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展览会”(下称“IDCE2021数据中心展”)。“IDCE数据中心展”由CDCC主办,是我国数据中心领域的专业盛会,也是了解数据中心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及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

当下正值十四五开局之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再次被重点提及。新基建的发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加速建设,将会催生海量数据和应用。这些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分析的背后,离不开大数据中心的支撑。数据中心为新时代数字经济发展赋能的同时,也迎来了产业规模的高速增长。

“IDCE2021数据中心展”的主题是“绿色创新、双碳协同”,在备受关注的“3060”双碳目标下,自带“高能耗DNA”的数据中心如何绿色前行成为新时代的重要课题,也成为业界亟待解决的根本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大型自然冷却绿色数据中心,“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采用自然风冷模式降温,能源效率(PUE)可达1.1,居国际领先水平,与传统大型数据中心制冷方案相比,全年节能率超过60%。2015年,工信部、国家机关事务局、国家能源局三部门共同宣布“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为“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试点单位”。

展会期间,“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优秀的节能效率吸引了诸多来自IT、互联网行业的企业参会代表们,尤其是超算、区块链等涉及大数据存储需求的企业代表们,纷纷向我司销售顾问咨询自然风冷技术在数据中心的应用情况。

未来,美利云将继续深化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运维的探索和研究,在企业发展与绿色环保之间寻求平衡,用科技助力环保,赋能绿色经济增长,力求在“绿色、低碳、循环”的行业赛道上,走得更远、更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