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租用促销低至99美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6-22

RAKsmart美国机房为解决客户频繁遭遇攻击问题推出防御服务器促销活动,全网最高接入300G DDOS防御,美国高防服务器E3-1230+40G DDOS低至$99。

活动详情:https://www.idcspy.com/raksmart-31811.html

租用美国高防服务器优势

一、防御能力强

美国高防服务器部署安全基本高的防火墙,可以多路径、分布式地为客户提供DDOS流量清洗服务,提供最基本、默认的10G DDoS防御能力,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升级防御能力。

二、带宽资源充足

美国高防服务器拥有充足的带宽资源,而充足的带宽资源可以对网络攻击起到防御能力,所以带宽资源对于网络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

三、安全性高

美国高防服务器具有高性能、多样性、高速度等核心优势特点,是典型的防攻击美国服务器。同时提供大带宽、大流量、独立端口等安全防御体系,可以有效保障网站建设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