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m主网1.0官方部署教程 酷多免费RPC获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3

Swarm主网已上线,然而许多人依然对这个项目一知半解,比如运行主网的硬件要求是什么,需要多少硬盘空间,测试网如何升级至主网,存储与奖励机制如何运作,运行BZZ节点是否需要质押等,今天小编就帮大家解答一下。

Q:测试网升级到主网具体是怎么操作的,是否存在升级路径?还是说用户需要从零开始?用户的数据怎么办?

Swarm官方解答:简而言之,我们会发布一个全新的网络。对于测试网用户而言,我们会准备一个升级路径,从 v0.6 升级至 1.0-rc 版本。不过如果用户想要运行一个连接至主网的BZZ节点,想要与真正的BZZ进行交互,那么用户所连接到的就是一个全新的网络。事实上,Swarm主网上的邮戳(postage stamp)等新的内嵌机制是无法在测试网上直接进行改造升级的,因此主网就是一个全新的网络。

目前酷多官网https://www.kuduo.com/ 提供测试网一键部署升级到主网1.0-rc 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Q:主网需要质押吗?如何启动主网节点?

启动主网bee节点,必须保证钱包中有充足的xDAI币及xBZZ币,其中xDAI币作为交易手续费,建议至少0.01个。xbzz币经测试不需要也可以正常启动。获取xDAI币需要从酷多官网获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