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CEO沈健荣登“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3

6月22日,36氪正式发布“2021年新人力先锋人物榜”,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荣登榜单,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人物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获奖的还有智联招聘CEO郭盛、金柚网创始人兼CEO郭伟、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以及Bello倍罗创始人兼CEO李松毅等多家知名企业的管理人。

36氪“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榜单”历时数月,根据人物维度和企业维度,通过线上信息审核、一对一访谈、专家推荐的方式,评选出当下人力资源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领军人物。

而肯耐珂萨深耕于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场景,将数字技术与管理逻辑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一体化+轻量化”的HCM闭环产品集群,包括人事管理云、招聘管理云、人才管理云、组织发展云。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人力资本管理的全场景需求,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旅程,助力组织效能提升。

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能够通过将人力资源管理所有业务的关联关系和相互影响梳理清楚,打通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链,将人力资源管理在各个场景深度融合,帮助企业回溯问题本源,从源头上解决企业的本质问题。人力资源价值链打通后,以数据这种量化形式,在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中精确、客观的体现和不断记录,并基于此得以展开后续的一系列分析。

作为串联和打通人力资源各环节的重要手段,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可驱动人力资源数字化由单一维度、粗颗粒度,向多维度数据分析决策、精细化管理升级,以组织效能为导向,打通人才生命周期管理全流程,通过人才管理、组织管理实现符合业务发展需求的人才梯队建设,最终为支持战略实施的组织能力建设赋能。

肯耐珂萨已累计服务超过20,000家企业,在互联网、医药医疗、智慧制造、金融、新零售、房地产等行业积累了大量客户最佳实践。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科技提升组织效能,致力将HR SaaS服务变成一种科技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