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小红书做得好 提高排名少不了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23

很多人在小红书运营初期就加入了平台,但是粉丝数量在前期的增长后就陷入了瓶颈,迟迟得不到进步。其实你的账号始终不能吸引粉丝,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的账号排名不高?那么怎么能提高排名呢?

1、文章内容要原创

内容原创是基础,如果被小红书检查到了非原创内容基本都是会被屏蔽掉的。还要需要注意的是文中尽量少出现小红书违规词,不然笔记也会被限制曝光。

2、找准关键词

设置关键词很讲究,这个要针对品牌产品类别来具体规划。一般情况下,确定好关键词后,主要是在笔记的标题第一段及最后一段多次分别重复两到三次关键词,以便于小红书系统把这篇笔记排到关键词搜索下的有利位置。

3、多多互动,提高账号权重

不仅是小红书这个平台,互联网所有推广平台上,养号都有一个核心:模拟真实用户。别刚建好帐号,一上来就是广告,你说这样的平台就被检测到,不封你封谁。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逛逛小红书,觉得好的留言、收藏,更有助于账号权重的提高。此外,在点赞小红书收藏的评论中,评论权重最高,在评论中也有技巧,尽量将评论文案与这个关键词结合起来,提高关键词的密度,这也是影响小红书笔记靠前很重要的因素。

4、保持更新

众所周知,小红书账号权重来源于等级,粉丝数,发布的笔记数量等等,只有一只保持更新才能提高权重,才能让更多人看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