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上热门 小红书上热门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23

说到文字内容平台,大家都会想到微信公众号。其实时下最火的平台是小红书。随着种草营销的兴起,小红书多出了大量的用户。可是有些人做内容做了很久笔记却始终没有点击量,那么要怎么提升点击量呢?

1、找到关键词

关键词是推广的核心,别人能不能搜索到你的笔记主要就是关键词了。关键词能够帮助你寻找精准客户。其次在内容里面,做好你的项目的解释,尽量把笔记写的适合小红书的推荐,多放图片,文章内容要让人读起来要共鸣。这样小红书才会推荐你的文章,别人点赞越多,平台才会继续推荐你的笔记。

2、笔记内容和主图

笔记一定要是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原创内容可以提高平台的访问度,所以原创内容是非常重要,所以写笔记不要粘贴复制,这样做只会害了你。如果不会笔记,可以去模仿别人,找一些参照。但是一定要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不可以直接复制!

另外主图也非常关键,他是你笔记是否热门的重要,配图最好加上一些标签,这样看起来比较好看。

3、选题紧跟热点

热点是人们看的最多的,这也意味着跟随热点的笔记能获得更高的曝光度。当然,文章内容也要和热点有交集,如果硬蹭的话可就适得其反了。

4、多多互动 评论区有黄金

当我们发布笔记时,会有一些看完笔记,会留下评论,一般作者都很少理会评论,这样做是大错特错,评论互动越多,证明笔记受欢迎,你评论了它,他就会回来看一下评论,这就提高了笔记的点击率了,所以要注意互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