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管控孩子玩手机游戏,让孩子合理安排使用时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3

作为一名家长,要烦恼的事情确实有很多,例如:孩子的教育、孩子的吃穿用度、孩子的成长等等。现在,孩子玩手机游戏也成了一个大问题,我相信不少家长都深有体会。不过,好在如今市面上有很多用于管控孩子玩手机的软件,确实帮了不少家长解决这个大烦恼。今天,小编就以爱学生APP为例,给大家讲讲这种软件怎么管控孩子使用手机。

了解使用应用的情况

这个爱学生APP实时统计孩子手机软件的使用,每10分钟自动更新手机使用报告,实时了解孩子APP的使用情况,帮助家长分析孩子的行为习惯以及兴趣爱好,对于不良行为及时进行干预。在自己和孩子的手机装好这个爱学生APP之后,就可以利用应用统计功能,看看孩子常用哪些软件,如果是游戏等娱乐软件,就能及时教育与管控。

利用分类软件来进行管控

经过上面的应用统计之后,家长就知道孩子经常用什么软件了。接着,家长可以对孩子手机APP进行分类管理,分为学习应用、娱乐应用、禁用应用,被分类的应用只能在对应的模式下运行。游戏、短视频等应用就没有办法在学习模式的时候打开,孩子就只能专心学习啦。

利用时间限制来进行管控

爱学生的时间管理功能,家长可以根据孩子学习和生活需求,一键切换学习、娱乐、锁屏和自定义模式,设置手机游戏、APP、小程序、快应用的上网时间和时长,防止孩子沉迷网络。学习时间开学习模式,睡觉时间开锁屏模式,以此类推,这样孩子就能从小学会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啦。

除了以上提到的功能,他们的视力保护功能也值得一提。爱学生通过测光(光线过暗)、测距(距离过近)、测时长(连续用时过长)的专利技术,当监测到孩子不正确使用时,就会有弹窗提醒,可以纠正孩子不健康的用眼行为,保护孩子眼睛。

爱学生APP从手机管理、安全守护、亲子互动、家校共育四大方面有效的防止孩子网络成瘾,守护孩子健康、安全、合理的使用手机。爱学生是很多家长、学校用来管控孩子使用手机的好帮手,现在已经有200万注册用户,10万活跃用户,为50所学习提供手机管控服务。

爱学生APP由于有以上实用的功能加持,对引导孩子健康上网有显著作用,它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广泛认可,以及学校和老师的肯定。因此,如果家中有沉迷网络,对手机有依赖的孩子,家长不妨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使用爱学生APP,现在下载还有免费试用哦,还有买一赠一的活动哦。目前正在考虑给孩子买手机的宝爸宝妈们,可以去爱学生天猫专营店(璟鑫手机专营店)去购买爱学生定制机。引导孩子养成绿色上网的好习惯就用爱学生AP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