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微客创始人叶熙桐作为创业先进典型进入高校宣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3

近日,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赣南科技学院)、赣南医学院等市属(驻市)高校开展"创业先进典型进高校宣讲系列"活动,旨在宣传我市大学生创业典型和宣介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切实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成功创业。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赣南科技学院)和市属(驻市)高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宣讲话动。活动中,江西好学微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熙桐作为创业先进典型为现场大学生分享了他独特的创业经验。

好学微客创始人叶熙桐正在分享创业经验演讲中,叶熙桐从他第一份工作开始说起,讲述了自己从一名互联网新兵到创立江西好学微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好学微客"),并克服困难带领好学微客做到新职业在线教行业领先的故事。回顾自己从打工到创业的历程,叶熙桐向在场大学生分享道:"从打工到创业的历程让我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无论在什么环境下,我们都应该坚持学习,因为只有坚持学习,不断进步,才能进行有效的思考,并作出正确的选择。"而在总结自己的创业经历时,叶熙桐表示,好学微客能够获得持续成长的关键在于公司始终以学员的学习体验为立足之本,并随时保持以谦卑的胸怀面对世界,以友善的心态诚待众客。秉承着谦逊、友善的微客精神,以每日精进的专业态度,通过公司全体的努力为学员带来实质性的改变。这是为什么好学微客能够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关键。据了解,叶熙桐于2017年成立江西好学微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服务精神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目前好学微客已经迅速发展成一家集运营、教育一体化的全网在线教育服务平台,集结了业内顶尖的师资力量,有着完善的在线教育课程体系。公司于2019年斩获腾讯教育"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教育突破奖"、2020年度腾讯课堂"卓越贡献奖"等重量级奖项。截至2020年底,好学微客累计听课学员已超300多万人,在线付费学员覆盖中国、加拿大、日本、美国、韩国等14个国家/地区。

此次宣讲受到了高校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在场大学生认真聆听了创业事迹,汲取了创业成功的经验及做法,对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培养正确的创业理念有积极意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