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鸣奖,铸博皇御荣获“最具商业价值APP”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4

由鸟哥笔记举办的“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完美落幕,铸博皇御凭借实用性极强、投资内容丰富的“皇御LIVE”APP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APP奖项。“皇御LIVE”APP为丰富用户体验,精心策划了直播互动,名师讲解等投资教育类栏目,搭配了皇御头条、皇御金评、财经快讯等多种功能,极大地提高了投资者的交易体验,可谓实至名归。

金鸣奖从创立的第一届起,参赛公司和覆盖人群每年都在增加,截止到2018年第四届金鸣奖,参与报名的企业已超过1500家。金鸣奖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中的特设奖项,得奖者皆为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中最具影响力以及最具里程碑价值的品牌,并且还能为行业树立起一定的风向标。

铸博皇御作为金融领域的标杆品牌,一直都在追求为用户创建安全,稳定,可靠的投资环境。在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时,皇御也在积极地为客户寻求更多把握盈利的先机。在皇御APP的开发阶段,技术团队对系统配置以及直播流畅度进行了多次严格检测,充分展示了皇御对用户体验的十足重视。

皇御APP之所以能获得“最具商业价值APP”奖项,主要拥有以下这三大优势。

首先在用户体验方面。皇御LIVE APP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一手的策略分析,帮助投资者练就各种盈利技巧。其次,皇御LIVE APP的全球金融资讯同步播报,行情消息尽收眼底,能够让投资者第一时间掌握世界经济动态以及重点新闻事件,为投资者提供精准可靠的投资方向。最后,皇御LIVE APP提供实时黄金白银报价,方便投资者能够实时观测数据,让投资者对波峰波谷一目了然。皇御APP正是凭借着这三大优势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信赖。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5G技术,数字化等各种先进技术的不断涌入金融行业,届时随着APP不断升级完善,铸博皇御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未来皇御必将继续站在引领互联网金融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