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年中钜惠重磅上线!IM和RTC单一产品低至8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4

即日起至8月31日,融云一年一度的年中钜惠如期而至,官网正式上线IM、RTC单一产品、以及组合产品套餐的促销活动。开发者们一定都很想知道,融云今年又会带来怎样的劲爆玩法,在优惠力度上会搞出多大事情?那么让小编带您一起去看看。

面向IM、RTC以及IM+RTC双重能力开发者,三重优惠面面俱到、诚意满满

今年,融云的年中促销活动具有门槛最低、优惠更高、新手福利三大特点,不仅有面向IM、RTC单独产品线的开发者福利,还有面向IM+RTC双重能力的开发者优惠,三重优惠可谓面面俱到,诚意满满。

第一重优惠,面向IM开发者 ,分为日活≤ 2000的用户以及日活>2000等多个档位的优惠福利。以开发者的应用日活≤ 2000为例,IM商用版最低充值 4275元,最低预估使用3个月,即可开始享折扣;如果预估使用时长2年,则享受低至8折的优惠,只需预存28800元,节省了7200元。当月预存,当月享受折扣。

图1:IM商用版优惠活动(以日活≤ 2000为例)

第二重优惠,面向实时音视频的开发者。 最低充值5000元,即可开始享受折扣,并且当天充值,当天即可享受折扣。如果开发者充值50000元,则可享低至8折的优惠。

图2:实时音视频优惠活动

第三重优惠,面向IM+RTC开发者。 因IM和RTC在应用开发中的强耦合性,融云发现,使用IM的开发者,80% 都会有RTC的需求,因此,从去年开始,融云在业界率先提出以“IM+RTC”双重能力赋能开发者。

本次年中促销活动,也对这部分使用IM+RTC产品套餐的开发者给予了组合优惠。对于开发者而言,要使用融云IM+RTC的双能力套餐,日活≤ 2000的用户IM可以按4275、15300、28800任选一档充值;日活>2000的用户如果预估使用1年,享8.5折;预估使用2年,则可享8折优惠;而实时音视频可以按5000、10000、20000、50000任选一档充值。

图3:使用IM+RTC的优惠活动

并且,在任意组合充值后,开发者还可享折上赠送的福利,最高赠送5000元优惠。例如,日活≤ 2000的用户,开发者为IM充值28800,预估使用2年,为音视频充值50000,那么可享优惠套餐组合价78800元和额外赠送的福利5000元。

此外,不光是对老用户的回馈,今年的促销活动融云还特别给到新用户双重实惠,一是只要是新用户注册,即可领取300元礼金,用于IM、RTC或IM+RTC产品套餐的购买,而且使用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因此,开发者们抢先注册最要紧,充不充值的可以慢慢考虑,不先注册领个券可就亏大了哦!二是针对日活≤ 2000的新用户,融云此次设置的购买充值门槛也极低,IM只需充值4275元、RTC充值5000元,即可开通服务享受折扣哦!

“降低开发成本” 绝不止是说说而已

近三年来,融云每年都推出极具吸引力的年中促销优惠活动,目的就是让利开发者,让更多的开发者体验融云、使用融云,让融云卓越的IM和实时音视频能力能够赋能更多的通信场景。618年中促销活动,是融云继4月推出“每月980元功能费,即可享受20万分钟免费音视频时长”活动后,又一重磅优惠活动。

实际上,融云为帮助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所付出的远不止于产品套餐上的促销优惠。更多的,还在于融云从技术打磨、底层架构以及业务场景出发,为开发者提供更便捷的开发功能,并且提升产品的稳定性、易用性,从而为开发者带来更大的隐形实惠。

一个月前,融云为解决不同类别聊天信息的管理、分类、不同群组的身份标记等会话信息管理的痛点需求,发布了即时通讯 IM 新功能,即会话标签管理。该功能不仅应用于政企客户内部通信,还可应用于互联网泛娱乐社交、在线教育等诸多应用场景下,针对聊天会话个性分类的需求,实现即时消息的高效管理。需要强调的是,这一功能已经在最新迭代的SDK版本中进行发布,开发者无需额外付费即可使用。

上周,融云正式上线语聊房新产品SDK 1.0 & Demo,这是业界首个完全基于场景化的SDK,不仅将RTC和IM的双重能力集合封装进一个SDK,而且还完全遵循语聊房场景的业务逻辑,开发者无需再额外调用单一能力,便可完成高质量的应用开发。熟悉语聊房应用集成的开发者都知道,如果采用调用源码,这种业界现在普遍采用的集成方式,要达成相同品质的应用,至少需要十几人的团队,两至三个月的研发工作量。而使用融云语聊房Demo,则可以帮助开发者30分钟快速集成,5-7天上线新产品,因此,融云这款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开发者可以开箱即用的语聊房Demo。

结语

云每年推出的年中钜惠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真正降低产品应用的开发成本和开发难度,在提升融开发效率的同时,帮助开发者抢占先发优势。就开发者而言,以实惠的价格购买了产品与服务,收获的是稳定的、高质量的通信云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