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笔记本电脑推荐丨能享底价才是硬道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5

又一年毕业季即将来临,公司也要迎来新的血液,这段时间公司也在规划重新采购一批新的电子产品,也好助力新人可以快速融入公司。不过商用笔记本电脑推荐什么款式呢?其实相比较款式新颖,还是性能更重要,以更优的价格采购到合适的商用笔记本电脑才是双赢!最近get到了一个电子产品采购平台——联想E采,产品全,有底价,实打实好用,火速赶来安利~

商用笔记本电脑推荐 联想品质 抄底价拥有

联想E采平台是联想唯一官方大客户采购平台,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能享受联想品质,作为一个大品牌,产品质量也更有保障。并且平台产品丰富,拥有大客户需求的全线产品,比如台式机、笔记本、其他配件、办公用品等等,选品丰富。注册后就有大客户经理来联系你了,可以直接咨询底价,轻轻松松以全网最优价格采购到需求产品,简直太赞了。

商用笔记本电脑推荐 采购省心省力,全流程专业服务

采购做得最多的是什么?盯着电脑随时查看产品现价,盯着电脑实时掌控采购单进展,盯着电脑全流程把握订单物流情况……有时候外出有个事情都得带个电脑,真的是非常麻烦。在这点上联想E采就和普通采购平台拉开了距离,联想E采的服务板块支持PC端和手机端操作,即使外出也能够从手机上查询采购单进度,非常人性化有没有!就算领导突然询问也能回复准确进度,让领导觉得你更加可靠,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除了操作人性化之外,联想E采针对开票等采购难题也给出了解决方案。为了方便企业入账,联想E采的自定义发票功能可以让我们采购人员自行合并开票,方便省心;为了解决子公司及员工自行采购,联想E采的分子公司采购管理功能就派上用场了,总公司统一谈价,分公司和个人采购直接可享,并且可以分开开票,让电子产品采购管理起来更加便利。

说实话,以前是从来没有想过电子产品采购会这么轻松的,用了联想E采才知道原来专业的电子产品采购和一般的还是有区别的,推荐给广大采购同胞们!不管是采购商用笔记本电脑还是各类相关配件,联想E采都是超惊喜,专业又省心,推荐马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