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男性内容创作者的三点自我修养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6-25

小红书给男性博主的流量扶持真的这么好拿?

欢迎大家回到博主养殖场,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一个题外话题——男性内容创作者的自我修养。

这里我主要想说三个点,就是男性博主的三点心理建设。

01 粉丝量不高。

男性内容创作者的粉丝量可能并不会很高,因为我们知道小红书平台上绝大部分的用户都是女生,男生只是很少一部分用户,像我平时看到一些男生穿搭博主,我觉得他们穿搭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但是一看粉丝量,男性博主10万粉丝就已经算蛮高的了。这里有人可能会跟我杠,哪个男性美妆博主他100多万粉丝,那这个情况不在我们讨论范围。因为他做的美妆内容最主要是针对女性用户的,我们这里仅讨论针对男性用户的内容创作者。

粉丝量低,我们要放平心态客观看待这个事情,最起码你比较垂直,你会比较容易接到男性产品的广告,这就ok了。

02 互动的内容。

互动的内容可能跟你想象的不太一样,比如说你是一个男生的穿搭博主,你本来以为自己那么帅最终吸引的是小姐姐,可能最后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这里我没有歧视任何一个群体,我对lgbt群体是充分的尊重。

关于这点,我们也是要客观的看待,我们是过来恰饭的,管他谁关注呢是不是。

03 被喷。

如果是被喷的话可能会被喷的很惨,如果是女性黑粉她不喜欢你的内容,她喷你的话绝大多数的词句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男性用户可能喷的会比较难听,直接把你祖宗18代都带上。你非常不理解这些男性用户为什么会这样喷。

关于这点,我还挺推荐大家读一本书的就是《被讨厌的勇气》,你做你的内容是你的话题,那别人喷不喷你是别人的话题,和自己无关,做好自己就ok了。

那本期闲聊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做更好的男性内容。

关注我,带你成为小红书优质博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