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商蔚可云再出王牌,推出SSL证书服务助力企业等保合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5

近年来,有关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一部部出台,“十四五”规划纲要全文共提及“网络安全”14次,涉及数字经济、数字生态、国家安全、能源资源安全四大领域。表明网络安全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应时而生的等保2.0要求企业建设“一个中心,三重防护”的技术体系框架,注重全方位主动防御、动态防御、整体防控和精准防护。

等保2.0的落地和日渐深化,健全了我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管控机制。蔚可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践行等保2.0,推出SSL证书、DDoS云清洗、Web应用防火墙、BotBuard爬虫管理等云安全产品,为企业提供简单高效的等保合规安全解决方案。

等保2.0中,明确提出企业应使用密码技术、身份鉴别、密钥管理等技术,保障通信数据的完整性、保密性。使SSL证书成为通过等保2.0的必备安全产品之一。蔚可云近日举行SSL证书打折促销活动,SSL证书全场8折,品牌证书低至159元起。

在众多云安全产品中,SSL证书可保证网站数据在网络传输的加密性,属于等保2.0必备的安全产品之一。同时,它也是所有企业保护网站数据传输安全,最有效、最便捷、成本最低的云产品。

主要品牌证书介绍

GlobalSign

GlobalSign是全球最早的数字证书认证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认证及数字证书服务,是一个备受信赖的CA和SSL数字证书提供商。淘宝、京东等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均使用该品牌数字证书。

GeoTrust

GeoTrust是全球第二大数字证书颁发机构, 也是身份认证和信任认证领域的领导者,采用各种先进的技术使任何大小的机构和公司都能安全、低成本地部署SSL数字证书和实现各种身份认证。

DigiCert Basic

DigiCert 是全球第一大数字证书颁发机构、全球最值得信赖的SSL证书品牌,所有证书都采用业界领先的加密技术,为不同的网站和服务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DigiCert Secure Site

DigiCert 收购Symantec以后按照原模式推出的包含Norton Secure 签章的高端证书品牌。

DigiCert Secure Site Pro

DigiCert推出的超高端品牌,支持后量子加密抵抗破解,如需该功能需要额外申请。支持Norton Secure签章,国际认可度高。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蔚可云是一家专注云产品与服务的提供商。其主要产品包括云主机、液冷机房、云计算、高性能计算、CDN云加速、云视频(直播、点播)、网络安全、SD-WAN、SSL证书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