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icino意大利电气亮相首届川渝住博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5

日前,罗格朗旗下意大利百年电气品牌BTicino亮相在成都举办的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川渝住博会)。在展会上,BTicino体现了意大利百年电气品牌高端设计创意,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意式奢华艺术体验。

以“川渝合作,共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为主题,本届川渝住博会汇聚了来自新加坡,英国、瑞士、澳大利亚、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代表企业和国内300家企业,集中展示各国在住建领域的行业优势。

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背景下,首届川渝住博会的举办,将为落实国家战略增加有力的实施载体,对川渝住建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会开始不久,BTicino展位还迎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科技参赞龚卓龙(Lorenzo Gonzo)的莅临,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展会期间,作为“意大利全球形象大使”BTicino参加了2021国际城乡建设发展合作论坛,在意大利全球设计日圆桌论坛上,围绕着“可持续发展项目与材料:重启意大利制造面临的新挑战”为主题,向现场观众分享了BTicino产品设计背后的价值观和可持续发展的运营理念。

罗格朗建筑系统销售总监王铭先生表示,BTicino 在开发和制造高端产品、电子设备和互联系统方面取得了几十年的经验,始终将质量、安全性、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

BTicino成立于1942年,专注于电气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的BTicino,是行业内较早地将家用电气开关插座导入设计理念的品牌,从开始就将创新、先进的技术和设计文化作为发展核心。在每个年代BTicino都有非常经典的作品,与每个时代的设计趋势吻合。目前,BTicino在意大利拥有12个工厂,是罗格朗集团的工业和研发先锋之一,其开关插座、可视对讲和智能家居产品及系统等产品为罗格朗占据市场领导地位起着重要作用。BTicino品牌价值观和身份获得了成功和认可,是“意大利制造”的典范。

此次,BTicino展示了备受瞩目新品LIVING NOW系列。LIVING NOW系列开关插座和智能家居系统,成功引入了美学与舒适概念,凝聚了BTicino品牌设计的核心价值观,是一款真正实现将技术、风格、情感三个方面结合在一起的模范产品。

LIVING NOW系列采用扁平化极简的外观设计,在保留面板外形的基础上删除了传统开关四周的边框,将功能扩展到整个表面。

比如温控器,不再限制于窗口狭小的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创新弹簧结构和全触面开关设计,保证每次使用后开关都会回到原始位置,即按动按钮的任何一个点可以开关灯。

在材料选择和颜色搭配上,LIVING NOW延续了BTicino追求极致风格的传统,提供16种不同的外观材质,如金属、木材等,适配当下室内设计潮流趋势。

通过材料实验室的专家对色调进行了仔细的微调,使之与功能件的颜色更匹配。

在情感层面,LIVING NOW配合精密的结构以及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技术,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掌握和控制,让每一次触碰,都能获得令人愉悦的情感满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