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荣膺“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5

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福建台融媒体中心)

南威软件集团党委第一书记、董事长吴志雄

出席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

6月22日,福建省委、省政府在福州召开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家50位,优秀民营企业50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50个。大会以主会场现场召开,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设立九市一区包括所有县(市、区)分会场,1200多家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省四套领导班子、九市一区及省直各厅局主要领导出席。省委书记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王宁主持会议。南威软件集团党委第一书记、董事长吴志雄被授予“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奖牌

尹力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福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表示崇高敬意。他说,民营企业是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对外开放合作的开路先锋,展现了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今天福建发展成就,民营经济功不可没,民营企业家贡献重大,民企与国企一样,都是福建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民营经济是福建发展的特色所在、活力所在、优势所在!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完善“四访四通”等机制,拿出更多实招硬招,为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让更多民营企业和人才来到福建、投资福建、安居乐业在福建。

吴志雄董事长荣膺“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吴志雄董事长领导的南威软件集团在企业发展、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履行社会责任及诚信经营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认可与肯定。

南威软件集团将在吴志雄董事长的带领下,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不断加强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福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南威智慧和南威力量。(本文来自慧聪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