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利树携手支付宝数字化转型将创造10万个大众创业机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8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将成为实体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近日,创利树结合私域生态布局推出了数字化转型项目,并开启了面向普通创业者的联创模式。据了解,此次渠道模式的升级在全国范围内超出10万个合作机会,弥补普通创业者缺乏技术、运营支撑的短板,在数字化转型的赛道获得成功的机会。

创利树作为支付宝、微信的服务商,利用十多年在行业的技术能力、运营能力、培训能力的沉淀,在创利树私域生态体系基础上,结合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了免费支付宝餐饮小程序的服务,从而让小微商家能够在数字化转型中获得更多的机会。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创利树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0个创业合作伙伴,并针对市场推广成立了30亿的市场补贴基金,用于创业合伙人对于开拓小微餐饮商家的市场补贴。

据创利树市场部门的负责人介绍,创利树30亿市场补贴主要是用于创业合伙人的招募,帮助创业者能够在数字化转型的赛道获得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市场。创利树将根据市场合伙人的能力、区域分布以社群、线上直播、导师辅导的方式让创业者能够0门槛进入,只要能够按照创利树总部的统一部署可实现首年年收益在20万到200万的收益。

对于市场推动而言,因为面向商家是免费的,创业合伙人推动市场的难度几乎为零。这就意味着创业合伙人能够快速的展开市场,将替代掉目前市场上的收费产品。创业合伙人能够抢占本地服务市场。据创利树在江苏的一位市场合伙人介绍,该活动推出以来市场推动几乎没有阻力,很多商家主动联系要求更换创利树小程序点餐系统。他说,只要愿意跑商家,一天可以拓展7-15家商家,而几乎有三分之一都是主动联系的。短短一个月时间,他的个人收入就达到6万多。这位市场合伙人计划再招募3-5名工作伙伴一起推动,争取在今年收入突破100万。

创业最大的风险就是投入不可控,门槛比较高,稍不留意可能就倾家荡产。然而,创利树为了快速推动市场,无疑给这些想创业但又不具备创业条件的人提供了一次低风险创业机会,让他们可以做到一分付出十分收获。创业的难易程度取决于市场的需求,对于商家而言,他们不需要花钱,没有投入就可以获得数字化转型的机会,并且创利树还针对商家提供私域流量服务、活动策划、商家培训等一系列免费的服务。因此市场推动的难度没有了,那么创业者的成功机率自然就提高了。

据了解,支付宝力推餐饮数字化转型还提供了一系列基于支付宝本身的运营能力输出,只要商家安装了支付宝小程序,就可以推出活动券、引流券。这些活动券和引流券将在本地商圈中使用支付宝的消费者中推送。对于线下实体店而言,有效的客户就在三公里内,这些客户资源是有限的。因此,这次活动的推出无疑是一场零和博弈的游戏,如果没有安装这个小程序,你的客户就可能到别家去了。这对于创利树市场合伙人推动市场来说,只要让商家明白这个道理,推动市场就非常简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