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即日起重点治理诱导未成年用户充值打赏违规直播行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6-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抖音今日在其官方头条号“抖音黑板报”宣布将对直播进行一轮整治行为。

为加强未成年人正向引导、保护未成年群体权益,抖音直播即日起开展针对“诱导未成年用户充值打赏”违规行为的重点治理,进一步加大对诱导未成年人用户进行充值打赏行为的处置力度。

对于违规用户,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罚,情节严重者,将予以账号永久封禁处理。抖音还宣布将升级未成年保护措施,14 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将在告知后直接进入青少年模式,且进入后无法退出。

青少年模式内收录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的,适宜青少年观看的内容,无法观看直播或是充值、打赏。对 14-18 岁实名用户,抖音将在内容推荐、社交、搜索等方面提供更严格安全保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