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社区团购持续给力 船长团购APP为厂商带来新销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30

作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厂”,中国有着全球最完备的工业体系,无论是一颗小纽扣还是一架大飞机,中国的工厂都可以生产出来。但是,随着近些年国内很多地方重复上马大型项目,导致很多工业产品产能过剩,厂商们都在为销路发愁。

与此同时,受新冠疫情的冲击,很多人的收入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被明显挤压。再加上国外疫情持续反弹,对出口的影响也在逐步加深。多重因素的叠加,让原本滞销的家电、数码等产品 “雪上加霜”。苦苦支撑的厂商们,无不在寻找更为便捷、更为有效的销售渠道来促进销售,加快回款,让自己缓一口气。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渠道才是更具“带货能力”的呢?日前,一款名为“船长团购APP”的社区团购平台成了厂商们眼中的“红人”,他们纷纷入驻该平台,以期能带来销售局面的改观。事实也证明,船长团购APP没有让他们失望。凭借平台领先的模式以及超高的人气,厂商们普遍获得了较为理想的销量。

开启线上社区团购新潮流

很多人要问了,船长团购APP的“战斗力”为何如此强?这还得从该平台的运作模式说起。

对于社区团购,其实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买菜、水果还是其他生活用品,很多人都使用过不同的社区团购平台。虽然都定位于社区团购平台,但是船长团购APP走的是线上社区团购路线,而其他平台则是较为典型的线下社区团购模式,也是两者最根本的区别所在。

另一方面,不同于线下社区团购平台的产品主要集中于蔬菜、水果等单价较低、损耗较大的品类,船长团购APP上的产品主要为电器、酒水、保健品、健身器材等品类。这些产品普遍出自于知名厂家,单价更高,市场号召力更强,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也更有保障。

让团长更有激情更有干劲

因此,同样是当团长,船长团购APP和其他线下平台带给团长们的收益和感受是截然不同的。在其他平台,由于产品总价低,团长的佣金也相应较低,而且生鲜类产品损耗大,退货率也较高,团长做起来并不轻松,整体的性价比也大打折扣。

相反,在船长团购APP上面,团长们不仅能享受到成倍增加的佣金收入,而且做起来也“舒服”得多,而这也正是该平台一经推出便吸引团长们纷纷加盟的原因所在。对于他们来说,充分发挥自己人脉资源广泛的优势,在为厂商们带来一波波销量的同时,自己也能赚到不菲的佣金,可谓皆大欢喜。

“小白”也能轻松当上团长

在船长团购APP上,没当过团长的“小白”也可轻松实现身份的转化:既可以参加平台上的拼团,也可以加盟成为团长发起拼团。当用户参加拼团时,极简的流程将带给他们十分良好的购物体验:下单成功后,平台会自动将该订单匹配进入拼团,而且一人即可成团,当天便可发货。

与此同时,用户若想成为团长,流程同样也十分简单。当用户购买船长团购APP上 “团长加盟”版块内的商品并发起拼团订单,即可成为团长。成为团长后,不仅可以在指定的拼团周期内赚取对应的团长佣金,而且当拼团周期结束后,平台还会将之前因发起拼团而支付购买的本金全额返还。这样算下来,团长每成功发起一次拼团,获得的佣金便已十分可观,如果人脉资源丰富,赚到的收入将能让他们轻松“躺赢”。

可以预料,随着船长团购APP将线上社区团购模式的红利不断释放,新的团长加盟热潮还将持续掀起,而这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无疑也是大有裨益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