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策用科技赋能企业中后台管理 解决零售企业管理之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06

618大促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一群刚刚处理过数不清的服装订单的女孩们叽叽喳喳抱怨个不停:订单如雪片般飞来处理起来手忙脚乱让人焦躁,不同区域的订单需要选物流,平台的优惠策略处理起来繁杂易错,刚给订货商协商订单数量有客户订单又取消了……

“人都要废了!”繁杂易乱,难易交错,效率不高却又极易出错,有人直接了当总结出“看见订单就发怵,想想下半年的双11双12,绝对是废上加废!”

现在我们时不时会听到“AI(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智能化”等词汇,这些新时代中的词汇究竟会给商业世界中的每个人带来怎样的变革?能不能帮助到这些“深陷”订单沼泽中的女孩,让她们工作再轻松那么一点点呢?

“智能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归根到底是要提高生产效率”,提供一体化智能零售服务的慧策技术服务人员,深度参与618大促智能技术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我相信以后更多的工作都将与技术深度融合”,“越是阶段事件,越是对商户的深度考验,如今的消费者选择性更多,如果一次不满意可能就没有了后续”,看了一眼客户反馈的数据,他表示非常满意,“如果竞争不可避免,数字化转型升级就是当前的突破口,对于零售企业势在必行!”

提高订单处理效率,降低出错率,帮助员工提升绩效,这些都是慧策基于对市场需求和客户体验的深刻观察,将科技赋能企业中后台管理中,在订单管理方面提供的数字化管理服务,是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

可以说,为了提升传统、直播电商在多业务场景中的效率,在订单管理层面,慧策结合不同领域客户的服务痛点难点,根据订单结构、订单量、货品上新频率,结合旺店通ERP系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客服助手、分单策略、订单批量合并策略,以及物流自动匹配与混合打印订单等等,降本增效。

就拿当下使用频率较高的批量合并订单功能来说,在同等量的订单下,通过自动化操作,就可以将同类订单批量处理,不易出错,准确率高,在效率上提升明显,尤其是遇上订单量暴增,以规范的标准流程操作,便捷管理。不仅如此,使用此解决方案还可节省物流成本。来自某慧策客户反馈,单就采用自动合并同名订单这一项,处理订单每天可节约1/3的操作量,快递费用减少1/3,假如日均2000单左右的话,每天最少节省500单的物流费用,“每天看起来好像节省不多,但日积月累下来还是会节省一笔不小的成本。”

“很多情况下,员工的抱怨正是企业需要改进的地方”,慧策产品相关负责人认为订单管理混乱造成发错货、漏发货看似事小,但影响的却是消费者的体验感,不利于产品的后续销售。“有了智能化软件的加持,订单处理模式数据化,效率高,准确性有保障,员工绩效得以提升,工作氛围好,对企业和员工是双赢。”或者说,员工不再担心大促爆单的“窘境”,而要感谢大促爆单带来的绩效提升。

打破企业“数字孤岛”,让更多的数据成为流动的资本,这是慧策产品推出的初衷。提供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就是要将那些繁杂的业务场景在线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打通各渠道数据间的壁垒,让数据无缝流转作业,供应链高效协同作业,这是订单管理降本增效的关键,也是数字化管理的魅力所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