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账号运营的核心 如何找到抖音定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07

在抖音账号运营中,有一个核心就是:定位!这是我们在创立抖音号之前就应该明确的点!所谓的定位就是你要搞清楚你做这个号是干什么的,以什么样的方式和形式去做内容,如果是真人出镜视频你要打造的是什么样的人设,吸引什么样群体的粉丝,输出什么样的价值,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做变现等等

那么我们如何去做定位

首先我们要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做抖音?不要说是为了赚钱,这是结果不是方式~定位是为了让我们找到最合适的变现途径。所以我们要先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定位领域现在越细分越容易突围。

如何打造人设

打造人设的关键点有:一、如何让人更好地注意你,记住你,愿意来了解你,去打造用户对你的独特记忆点。

如何针对性的创作内容

当我们找到定位和人设后,就需要通过内容不断强化这个标签!这点是需要根据你的团队人员配置,投入,目的去决定的,我们需要不断分析账号数据,逐步定位更加精准的人群,然后找到播放量高的视频进行内容分析,这样才能产出爆款。

只有定位准确才能有发展的明确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