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一客三周年:不忘初心,不负热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2

7月9日,客一客迎来了三周年庆典。三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不过流星般转瞬即逝。而对于一家企业而言,三年则意味着诸多可能性,或历练、或成长、或变革、或成熟。

三年前,在经历数年的野蛮生长之后,互联网科技市场环境正发生深刻变化,开辟新赛道成为行业变革迫切的内在要求。知名互联网产融平台客一客便诞生于彼时。经过三年发展,无论是经营数据,还是行业影响力,客一客均表现出一家优秀互联网企业该有的模样与潜质。

回首来时路,客一客创始团队心中并无太大波澜。尽管在合作方、投资方等看来,三年时间做到现在的模样已经算是成功,但公司认为现在之做了千分之一的未来,距离真正的成功还非常遥远。

客一客创始团队深知金融产品供给侧输送至需求侧过程中的痛点既包括行业机构、客户经理,也包括了广大金融需求群体。由于巨大信息差,金融产业低效率、高成本的状况长期存在。

“我们做的事情是真真正正给社会创造价值,通过科技手段向降低行业服务成本,提高效率这个方向去走,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成本去获取最适合、最需要的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相关机构的获客效率也能得到极大提升,成本也会相应降低。”客一客高管团队如是阐述自己的创业初心。

而正是基于“创业一定是要给社会创造价值,而且是持续地创造价值”这样的理念,客一客创始团队聚集了一群认可并热爱这份事业的伙伴,满怀奋斗之心,既要努力实现创业目标,也要实现自身人生价值。让科技促进产业数字化升级,让每一个人都能通过金融创造美好生活。客一客的追求和使命了然于此。

从两周年到三周年的一年时间里,客一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团队数倍增长,业务量几何式爆发。在这个快速的发展过程当中,诸多认同客一客理念的优秀人才相继加入,从而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核心团队认为,“百城战略”和数据子公司“数鲸”共同构成公司当前两大核心任务,前者体现的是公司商业模式优化与本地化线下服务能力的落地,后者则是产品灵魂的根基所在。

客一客内部经常强调一个观点:创业除了要给社会创造价值,还要讲究天时地利和人和。去年公司抓住了一个有利于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政策性导向,公司由此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机会。那么今天,客一客同样面临着许多机会,比如同行业机构的深度合作,比如SaaS商业化机会等。

“我们未来的机会也非常非常多,客一客团队必须坚守初心,保持战斗状态,我们所规划的未来,就会一步步实现。”机会常有,但窗口期却愈发缩短。客一客创始团队始终心怀忧患意识,在挑战来临之前,搭建好核心堡垒。

客一客的三周年主题叫“不负热爱”,只有真正热爱这个“难而正确的事情”,才能坚持并继续面对未来的挑战。客一客将凭借着领先的科技力和平台的数据化和人工智能优势,以持续不断的创新力,为中国经济发展释放更大的产业势能,促进产业融合和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