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成金,巨细无遗——众源教育靠谱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3

作为消费者了解商品的首要窗口,直播带货早已在电商领域崭露其头角。在一个网络如此发达的时代,全民带货几乎成了一种趋势,从农产品市场到奢侈品展柜,从乡间天地到富丽庄园,直播的内容、输出的对象五花八门,但在质量上,仍旧存在一定的差距。

显然,眼下的电商直播现状与规范化电商的整体目标还有一段路需要走。想要建立稳固高粘度的粉丝群体,在泱泱直播从业者当中占据一席之地,就离不开清晰的自身定位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

在大多数直播试水者还在选择单打独斗时,有远见的部分同行已经开始关注到直播教育。毕竟,任何一个行业,想要做好做大,都要有师傅领进门。众源教育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向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了近2万余位新媒体创作者,在全世界范围内开设的各语言课程,更是吸引了近30万余学员,横跨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众源教育靠谱吗?对于这个疑问,没有什么回答能比众源教育集团实打实的履历更加有力。黑龙江省互联网教育龙头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线上教育示范单位、3A级“守信用 重合同”企业……无不说明众源教育在过去八年以来的创举。

特别是自2021年上市以后,越来越多的直播从业者也开始关注到了这家一站式短视频教育平台,关注到这支由专业人士搭建起的庞大队伍。“点石成金,巨细无遗”,在众源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千米“101电商直播基地”里,从理论到实践,从学习到落地,在专业团队的指导与扶持下,无数渴望在直播浪潮中分一杯羹的奋斗者,正在离梦想更近一步。

选择一头脑热地扎进直播大军,没有任何准备,对自己的定位不清晰,不了解自己的受众在哪里,对于自身的发展缺乏系统性的规划。这就是绝大多数被电商直播狂流淘汰的试水者的现状,也是大部分挣扎前进的从业者眼下的真实写照。

而在乌泱泱的人流中,机会往往眷顾有准备者,也眷顾那些不断吸取经验教训、稳步前进的人。胜在起点,赢在过程,所做的选择正决定了在行业中最终能走多远,能做出多少成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