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荐!十月结晶亮相抖音带货一哥罗永浩直播间,掀起抢购热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4

近日,罗永浩3年还清6亿冲上热搜。罗永浩称原本计划五年内还清6亿欠款,目前预计到2021年年底就可以还完。自从罗永浩入行带货主播,可谓是场场爆满,首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次便突破4800万!成为名副其实的“抖音带货一哥”。前日(7月11日),知名母婴品牌十月结晶旗下的婴儿卡通纱布浴巾,亮相罗永浩直播间,获得众多粉丝口碑好评。

蓬软舒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罗永浩直播间所推荐的十月结晶婴儿纱布浴巾,经过70度高温烘干,有经典的水洗工艺,即使多次清洗,纯棉纱布也不会缩水、变形,依旧蓬软舒适;110*110的大尺寸,还有6层厚实棉纱,不需要反复擦拭,便能快速吸收水渍,避免宝宝着凉。

外部包装采用帆布+欧根纱材质,不仅干净卫生,还可以循环利用;有恐龙汽车、火箭飞船、蜗牛动物三种图案可以选择,为宝宝打造专属的卡通世界,每一次包裹擦拭都能让宝宝充满欢喜。

匠心造就 助力妈妈快乐孕产

众所周知,热衷购物的女性绝对是母婴消费的主力军,而新生代妈妈的母婴消费趋向精细化、品质化和创新化,偏好更科学更可靠的育儿理念。浴巾作为宝宝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十月结晶在选材和制作上不断追求品质和创新,打造出适合宝宝肌肤的纱布浴巾,深受新生代妈妈的信赖,在罗永浩直播间首次亮相便被一抢而空!

据调查统计,在2020年十月结晶品牌全渠道销售额高达15亿元!这不仅得益于十月结晶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更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对十月结晶品牌匠心、优秀品质、舒心服务的认可。未来,十月结晶将继续贯彻“做最好的妈妈”的企业理念,不断打磨与钻研更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让天下妈妈快乐孕产、轻松育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