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链科技坚持自主研发 趣链区块链平台再度全量通过信通院测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6

趣链科技坚持自主研发 趣链区块链平台再度全量通过信通院测试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共同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21可信区块链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趣链科技趣链区块链平台功能专项(必选项为28项,可选项为18项)全量通过可信区块链功能评测。本次趣链区块链平台功能专项评测经过权威专家严格评审,获得中国信通院颁发的“2021可信区块链功能评测证书”。

图表 1趣链科技趣链区块链平台获得中国信通院颁发的“2021可信区块链功能评测证书”

趣链区块链平台是趣链科技自主研发的企业级联盟区块链平台,是实现多方可信协作、价值互联互通的分布式商业基础设施。作为国内首个国产、自主、可控的联盟链平台,提供自适应共识算法、多语言智能合约引擎、全国密支持、多维隐私保护、软硬协同优化等多项核心技术功能,可支撑十万级节点分层组网,日均TB级数据上链,是全球单链峰值速度最快、支持节点最多、存储容量最大的联盟链基础设施,满足企业级应用在高安全、高性能、可扩展、易运维、合规监管等方面的需求,是国内第一批通过工信部标准院与信通院区块链标准测试的区块链平台。

图表 2趣链科技趣链区块链平台再次通过信通院全量测试

据悉,趣链科技的趣链区块链平台已与华为鲲鹏云服务器、龙芯CPU、统信软件、麒麟软件等多种国产基础设施完成兼容性互认证。与国产软硬件互认证是实现更广泛国产化深度适配的重要步伐,在国产化进程中,具备安全、可控的核心自主研发能力,对于加快推进国产化生态进程,打造关键的国际竞争力至关重要。趣链科技始终深耕区块链技术,从实际出发,着眼于产业发展和变革趋势,以提高技术含量、延长产业价值链、增加附加值、增强竞争力为重点,为我国区块链产业生态发展提供不竭新动能,推动区块链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促进产业结构化升级,助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趣链科技趣链区块链平台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民生、政务、司法、能源、制造等关键领域。公司服务于住建部、审计署、工信部、国家市监局、中国人民银行、四大行总行、沪深交易所、主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国家电网以及地方政府等上百家组织或机构,支撑业务规模达数千亿人民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