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遇到风口就一定能赚钱?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7-16

互联网上的项目形形色色,月入十万,月入百万的随处可见。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喊着赚不到钱呢?

近些年能让人一夜暴富的风口很多。公众号、自媒体、短视频等都是。但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猴子掰玉米式做项目可不行。

抖音快手搞了一半,别人说视频号将会是风口,你就抛下抖音不管了,然后去搞视频号,半年一过,视频号可能还没搞明白,又有新的风口出来了。那你永远都在试错的路上。

新鲜的东西往往都是商机,头一批抓住了的人一定是可以富起来的。这个毋庸置疑,但后来者就随缘了,造化看个人。

新手赚不到钱无非就以下这几点:

1.选错项目,开局就错了

很多创业者为了能快速的赚到钱,一开始就进入误区。听大佬说这个项目前期投入几万,后期就等着躺赚。自己也跟着发展下线,后期躺赚每月几万,这靠谱吗?一开始当然靠谱,过个三四个月,就各种问题了,一开始会按之前约定的给你钱,给你利息,之后我就不说了,这个模式大家都熟悉,网上的老套路了,但是还是年年很多人上当。

不长久的项目、灰色的项目还是避一避,着实不适合刚入行的人。

2.项目对了,玩法错了

想在网上赚钱,还是要擦亮眼睛,不是说非要去做风口项目,A拿着一套完整的方案去做,B拿着半成品去做,C照猫画虎没有掌握要领也跟着去做,结果就是:A吃肉B喝汤C瞪眼。

风口是炒点,但未必就适合你。即使很早之前微商爆火,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做微商没赚到的,为什么?

方法不对!别人学引流,招代理;你就发个朋友圈,指望你微信上那三五百熟人。结果一开始就定了。

不妨先观察同行,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去跟赚到钱的人学习:学习怎么选项目、怎么引流、怎么成交。

不停的加同行微信,越多越好,以顾客的身份问不同的问题,有时候跌倒几次不算什么。谁刚进一个行业没遇到难题过,但是只要你能爬起来继续跑,总会到终点的。千万别因为一块石头半路放弃。

3.坚持,坚持,坚持!

很多人做项目都是刚开始很起劲,但是做了一段时间后没效果或者效果没达到自己的预期值就没劲了。人一没劲做事情就皮了,皮着皮着就废了,最后结果就是不了了之。

话说的再漂亮,没用。做项目还是要实干!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