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运营干货 怎么创作出优质内容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19

小红书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种草平台被许多运营者所青睐,但是想要做好小红书平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就要从内容运营说起。

1、定位

定位是我们的首要前提,我们要了解目标人群是谁,准备把握他们的生活偏好、触媒偏好,对平台来说尤为重要。而我们在创作内容的时候,内容话题也要与定位相关。还没有着手开始做内容的时候建议大家提前想好做什么?能否坚持下去?把这些问题想清楚之后再开始进行。

新手建议大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感兴趣的内容才会持久坚持下去,也不容易半途而废,对于坚持做运营有很大的帮助。

2、内容选题

小红书的内容选题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围绕话题,用相关的关键词裂变选题;二是追热点。但是不管是哪个方向我们都需要真心输出有用的内容,他们希望自己关注的是一个专业分享的博主,而不是一个内容随机编排的“搬运工”。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以分享的心态做专业的内容。

3、发布笔记的时间

推送时间要符合用户的生活习惯、阅读习惯。推送时间一般在上午9:30左右,中午12:00-13:30、下午18:30左右和晚上21:30左右,多是用户下班、休闲的时间,符合用户阅读习惯

最后就是坚持,很多时候我们刚开始努力写的笔记没有人看,也没有热度,于是就放弃了,但是你不知道好的内容可能会哪一天就被挖掘出来了,只有坚持才能等到风来的时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