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影响了笔记上热门的机会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19

我们在小红书上经常会发现,好不容易写出来一篇笔记,发出去之后却没有阅读也没有流量,搜一搜发现根本搜不到自己的笔记,这可能是因为你的笔记违规了!

那么有哪些情况是影响你上热门的机会的呢?

1、账号权重

这个是最基本的之一,账号违规多次,账号的功能就会受到影响,账号权重降低了,那自然对收录有影响了。

2、广告明显

如果你经常发布一些广告意图过于明显的内容,自然得不到系统的收录,而且在内容上要避免极端词语,比如用最,绝,第一,头部等词。若是一个新账号,新品牌,在发布内容上,该品牌突然铺量,每天笔记增量达到几十篇,那么这个品牌相关的笔记就很容易被识别为推广笔记,当然就不会收录了!

3、多次修改笔记

是不是很好奇,我的笔记修改不是会让笔记变得更好吗?其实每次审核系统都会重新计算标签,潜在用户等,可能二次修改后效果不如第一次了。所以尽量在发布前就把文章修改完善吧。

4、笔记违规

这个就很明显了,内容中出现了平台禁止的文字,图片等,注意敏感词。这些是很严重的,我们要仔细校对内容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