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MAXHUB与钉钉助力企业玩转数字化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1

会议是工作沟通非常重要的一类方式,有数据统计,一位职员一生用于开会的时间高达9000小时,换算下来是375天。但是,友泰咨询UTC研究发现,70%的会议是无效会议,会议中70%的时间是无效时间。对企业来说,数字化升级的核心是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若从会议提效入手,无疑是一个睿智的选择。

正是基于以数字化技术推动会议效率改革的共同理念,会议平板首创品牌MAXHUB和国内顶尖组织管理平台钉钉强强联合,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现场,首发MAXHUB钉钉会议专款,融合双方软硬件优势,为企业提供会前、会中、会后全链路高效会议解决方案。

官方资料显示,MAXHUB钉钉会议专款集书写、展示和协同多能合一,无缝接入钉钉办公生态,可满足会议室、办公区、演讲厅等全场景、多行业的智慧办公需求,从而提升企业运作效率。

1+1>2,合力构建智慧办公生态体系

万物互联的当下,和合作伙伴共同发挥资源的共享价值,是布局未来办公蓝图的成功关键。"X+计划"便是MAXHUB在这一方面的实质性探索,不断整合行业资源,和合作伙伴齐心协力,打造智能办公上下游的生态闭环,为组织提供更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和数字化的会议方案。

此前,MAXHUB已通过"X+计划"携手迈聆科技、金山、兆芯、统信软件等知名企业,推出协同办公新方案、国产化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协同发展方案等等。在本届InfoComm现场,"X+计划"的触角再度延伸,与“轻办公”理念的共同践行者钉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发布MAXHUB钉钉会议专款,合力打造软硬一体化的高效会议体验,共建智慧办公生态体系。

据悉,MAXHUB产品总监张金成和钉钉会议硬件产品负责人霍奇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现场吸引大批科技媒体和各行各业的企业人士纷纷前来围观,一举揽获超高人气。

会议全流程智能化,提供高效协作体验

从2017年首创会议平板品类以来,MAXHUB始终以“服务用户真实需求”为根本,运用成熟的用户调研和产品转化机制,深度挖掘用户的会议办公需求,并基于此不断完善和迭代产品,彻底解决用户遇到实际痛点。钉钉的智能体验,同样是基于对传统会议办公典型痛点的洞察,从而搭建起来的闭环式会议体系。

作为MAXHUB和钉钉的集大成者,MAXHUB钉钉会议专款在产品性能上充分整合了双方的优势。首先,该会议平板搭载1200万像素HDR超清摄像头、6阵列麦克风和高精度红外触控等技术,并通过达摩院算法优化视频、音频、网络等多项功能,不仅可实现身临其境的远程视频会议体验,更是本地高效协作的“加速器”。

此外,得益于钉钉的高效协同及管理软件实力,MAXHUB钉钉会议专款可将企业的会议体系全面在线化。比如,会前可在钉钉发起邀请,预约会议室,以及完成会议签到等;会中可使用钉钉无线投屏功能,一个投屏码即可随心共享屏幕信息;会后还可利用钉钉进行任务跟踪。无缝连接全流程,帮助企业实现简单、高效、智能和安全的工作方式。

在疫情的推动下,数字化升级被推上快车道,已成为所有组织都必须面对的核心课题。MAXHUB钉钉会议专款将高效协作体验覆盖办公全场景,让企业实现梦寐以求的事半功倍,花更少的精力,收获更多的回报。当然,这只是MAXHUB“X+计划”的一小步,未来,期待MAXHUB联手更多伙伴,共同为数字化办公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