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新零售参照物,林氏木业再迎新佳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3

实体店经济在电商的冲击下变得越来越不景气,甚至慢慢走向衰落。对于这一点,马云说:“不是实体店不行,是你们的实体店不行!”传统实体店的消亡其实是一个伪命题,重点是要找到破题的方法。本年度的618,林氏木业成为家居新零售当之无愧的行业参照物。

618当天,林氏木业的业绩让人叹为观止:1分53秒破亿,全渠道销售额累计10.6亿+,领跑全网(指“淘宝+天猫”)的家具行业Top1。身为网络企业,在新零售主导的家具品类这条赛道上,林氏木业不收成规,敢于进取。

在新型零售业态模式下,林氏木业率先突破单一的成品家居模式,成为线上、线下新零售的典范,为经销商带来新的增量式发展。并非线下实体店没有机会,而是实体店必须以互联网企业的思维和经营模式与时俱进。全屋定制从成品到加速推进,林氏木业以新零售开启了家居行业新的天窗。

相对于传统家具品牌入店客户日益减少的现状,林氏木业“线上引流+线下拓客”的优势是明显的,使用者可以在线了解商品,然后到离线最近的实体店体验。在心理营销层面上来看,用户对林氏木业的信任与购买率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实体店。例如,在北京城外的城林氏木业体验店,目前店内销售的70%都来自线上引流。

因此,机会,永远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本年度,林氏木业将持续火力全开,加速全国新零售战略布局,持续推进「全国百城千店」及「全国百城标杆定制店」计划,在全国寻找实力最强的经销商。

2021年7月20-23日,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期间,林氏木业将以“超感·新进界”为主题,携全屋定制业务,通过品牌感染力、经销感知力和空间感三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的展示,来打破传统行业的单一格局,实现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一次全面革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