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什么时候开始,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3

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7月23日晚7点正式开始,据东京奥组委透露,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因为执行防疫措施,将延长半个小时,北京时间晚10点30分(东京时间晚11点30)结束。

此次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希腊代表队第一个出场,难民奥运代表队第二个出场,东道主日本代表队最后出场,美国和法国分别排在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

其余代表团出场顺序将按照日语“五十音”顺序排定,中国代表队第111位出场。

此次奥运会采用的是“五十音”顺序排定,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则采用的是各国家代表队简笔字比划的顺序,2012年伦敦奥运会就以国家首英文字母顺序进场,奥运会的发源地希腊第一个入场,主办国家最后入场,奥运会入场顺序也体现着各主办国的文化传统。

备受国人关注的自然是中国代表团名单,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的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名单。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女运动员298人、男运动员133人),教练员、领队、科医人员等运动队工作人员307人,团部工作人员39人。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

中国体育代表团部分名单

虽说奥运会的开幕式在7月23日,但真正的赛事于7月21日已经开始了,7月21日将迎来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7月21日至8月8日,2020东京奥运会,各代表团将对33个大项,50个分项的339枚金牌展开争夺。

2020东京奥运会赛程时间表完整版,如下图所示: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又因为这届这个特殊年,怎样才能不错过每个精彩瞬间,一点是少不了大屏神器!

还在苦恼在哪能够看奥运会开幕式、比赛直播吗?当贝D3X投影给你提供大屏、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在当贝OS的【我的应用】搜索【CCTV新视听】应用,或者在应用商店在搜索栏输入CCTV,点击安装跳出【CCTV新视听】。

成功安装后,在我的应用打开CCTV新视听应用,就能看到【奥运会】观赛专区,支持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直播、观看赛事,以及最新赛事资讯更新,还能随时关注中国军团的赛事动态,精彩一个都不会错过!

当贝D3X能够轻松投射百吋大屏,拥有1050ANSI高亮度,画质清晰,关于奥运会开幕式的每一个镜头都能细致捕捉。

届时朋友们打开当贝投影直播观看感兴趣的比赛赛事,用最大的屏幕身临其境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