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一客上榜《 2021年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6

7月22日,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21中国新经济独角兽&准独角兽研究报告》。深圳市客一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榜”2021中国新经济独角兽&准独角兽200强”,并作为研究案例被该研究报告收录。同期入选的企业还有字节跳动、蚂蚁金服、阿里云、大疆创新等知名企业。

来源:艾媒咨询

数据显示,京沪粤三地企业合计占比分别达到69.0%及72.0%。2021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TOP200排行前三的行业为汽车交通、企业服务和文化娱乐,分别拥有29家、25家及19家独角兽企业。

深圳作为超一线城市,经济发达程度领先,营商环境优越,人才和资本配套充足,为客一客的成长提供了土壤。据了解,深圳客一客是国内领先的产融科技企业,主要聚焦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与研发,并结合SaaS化部署,将这些创新型技术分布式交叉并行应用至产融服务智能生态的所有链路当中,从而实现技术与业务场景的深度串联。

来源:艾媒金榜

基于系统已有的海量场景数据,客一客在云计算以及AI智能分析引擎的加持下,已经建立了一套贯穿实时采集、快速智能筛选、精确提炼、分布式存储、多元化分析挖掘、精准数据呈现与价值挖掘等全生命周期的数字科技系统,并制定分等级、差异化企业、适应云计算环境特点的安全防护体系方案,确保企业、机构以及个人用户的良好产品体验以及数据安全。

受稳健货币以及支持金融落地中小微企业等利好政策支持,客一客联动总部布局全国线下城市网点,结合线上科技技术,通过科技、大数据、云服务、产业链实现产融结合,拓展属地城市资源与业务,使平台业务推广覆盖,使产业上下游高效、标准化对接。2021年,客一客大力推进百城战略,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预计服务100W+渠道用户,目前已布局成都、厦门、无锡、南京、西安、苏州、福州、漳州、湛江、惠州、东莞等地,产品覆盖全国27个省份165个城市。客一客线下分公司物理网点的布局,赋能渠道线下服务更有温度、业务更精准落地、更具本地化,协助渠道解决问题,完善了全国服务体系。

“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是客一客一直以来的追求,在坚持企业良好发展的同时,客一客也将继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此前的新冠疫情期间,客一客累积帮助27万+个人客户成功融资、90+个行业复工复产,帮助17万+个企业主解决产融问题,间接帮助800万+人解决就业问题。助力我国智能产融生态发展的同时,为经济加速回暖提供强有力支持,呈现了新时代企业的担当和责任。

据了解,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累计成功为超过3000家政企机构提供常年大数据咨询服务。艾媒每年公开或定制发布新经济前沿报告超过2000份,覆盖了新技术、新零售、教育、生物、医疗、出行、房产、营销、文娱、传媒、金融、制造、区块链、环保与公共治理等新兴领域。艾媒咨询的数据报告、分析师观点平均每天被超过100家全球主流媒体,1500家(个)自媒体、行业KOL引用,覆盖语言类型包括中、英、日、法、意、德、俄、阿等约二十种主流官方版本。艾媒也是中国科协九大代表优秀重点研究项目、广州市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项目、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等重大课题的承担单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