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操作才能给自己的抖音作品打标签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6

我们都知道抖音最核心的技术就是它的算法,也就是通过给视频和用户打标签实现精准推送,让用户浏览到感兴趣的内容,同时激励创作者保持创作。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我们在创作的时候要主动给自己的内容打上标签。

那么要怎么操作才能给自己的作品打标签呢?

1、做好账号定位

账号定位实际上是我们在创作前就应该想好的,也就是我们要现有创作方向才能创建账号,确定好之后就只能发这一种类型的作品,这样才能让账号在该领域做到高权重的目的。如果你一开始的定位不精准,不知道做什么内容,做成了杂乱无章的号,那么你的账号基本上很难或很慢才能被系统标签化,所以我们在最开始就一定要做好定位。

2、坚持内容创作

所谓标签其实就是内容垂直度的概括,打个比方,如果你的账号定位是做美食的,那你的垂直领域、专注的行业就是美食领域,生产的内容也以美食为主,吸引的粉丝也是美食爱好者。所以在创作的时候我们也要保持一定的频率和内容垂直度。

3、主动打标签

我们可以给自己的视频和账号打标签,让视频被更多潜在粉丝看到。可以打标签的地方:封面打标签、文案打标签、内容打标签、声音打标签、昵称打标签、个签打标签,总之就是在内容上多强调重点,让系统能够收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