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4年中国AI市场将达127.5亿美金,云从科技成领导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6

得益于开放的市场环境和对智能技术的高度重视,中国人工智能应用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近日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市场半年度研究报告(2019H2)》显示,云从科技作为AI四小龙中唯一的国家队,成为2019年增长最快的人工智能企业。

挑战者崛起为领导者

报告显示,到2024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127.5亿美金,2018-2024年复合增长率达39.0%。

纵观目前人工智能市场格局,IDC发现,海大宇与四小龙逐渐开始正面竞争。海大宇提供自研计算机视觉软件的比例在持续增长;云从科技则成为四小龙中增速最快的企业,正在由挑战者崛起为领导者。

资料来自《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市场半年度研究报告(2019H2)》

加速人机协同战略落地

云从科技始终坚持,人机协同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提升社会效率的关键。人机协同的目的就是通过AI技术帮助行业管理者、专家、普通从业者实现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的数量级提升,实现全社会的效率最大化。

在人机协同战略指引下,云从科技以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为基础,全力投入打造AI工程学体系,突破人机交互场景的感知、认知、决策的关键核心技术,布局行业人机协同平台,帮助行业提升运行效率与产品品质。

与广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国内首个人机协同开放平台,为广州市数字政府、城市大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支持在成都首届超级计算创新应用天府论坛上,成为成都超算中心首批合作企业,共同为成渝双城新基建发力……云从人机协同战略正在不断落地实践,为云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

同时,得益于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的背景支持,云从科技参与了多项公安部课题以及国家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标准制定。特别是今年在政府雪亮工程、平安城市、智能安防、城市大脑等领域中,更是参与落地了多个项目。

IDC预测,中国人工智能市场将在2024年形成千亿市场规模,计算机视觉占比将超过一半。其中,人机协同将是带动整个社会高效率运转的核心技术。目前,云从科技全力投资全栈AI技术,着重发力金融以及商业领域的AI创新。

作为更高效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云从科技新基建机遇,引领我国人工智能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