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短视频制作 5款好用的免费剪辑软件分享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6

短视频这个概念随互联网内容创业的浪潮而起,由于良好的传播效应,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个人都想进入短视频变现。

有些人已经利用短视频开始变现赚钱,但还是有部分人停留在短视频制作难的阶段,下面分享5款好用的免费剪辑软件给你。

1.Videoleap

支持iOS、Android双系统,提供一系列免费视频、图片、动图素材。除了基本的剪辑配置之外,Videoleap还可以添加关键帧、蒙版,研究透了你会发现,连片尾的字幕滚动都可以轻松实现。

2.猫 饼

自带各种教程,变速、倒转、拆分视频都可以轻松搞定。添加背景音乐时可以利用节奏踩点功能将音乐波形添加关键点,再根据关键点进行视频剪辑。

3.快剪辑

快剪辑主页面简洁明了,有“快速模式和专业模式”两个不同的模式供选择,初学者建议选择快速模式。按照页面指示添加视频素材, 系统会引导你完成视频的拼接、删减、字幕、特效、音乐等操作。虽然操作简单,但是功能依然丰富。视频剪辑时长、调节声音、添加入场动画、特效字幕、完全满足短视频的需求。

4.爱剪辑/SMMVSplitter

这是两个不同的软件,爱剪辑大家应该耳熟能详了,它的操作界面很直观,新手小白一眼就能看懂、功能也比较全面,让人头痛的莫过于导出视频后片头自带logo,SMMVSplitter的出现则完全可以帮你“剪”掉这个烦恼。

5.巧 影

基本的视频剪辑功能在巧影上都能操作,为了剪辑的时候更准确更方便,巧影可以单独新建一个编辑窗口,还可以像pr一样把音频分离。巧影中还有强大的转场功能,避免出现镜头转换太过生硬。简直就是初学者的福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